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贝豪车贬值18万英镑 杰拉德被迫网上卖座驾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4: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贝克汉姆爱车人尽皆知,若问万人迷共有多少部豪车?有记者粗略估计,贝克汉姆开过的车近30辆之多。全球经济危机的爆发,也让贝克汉姆的爱车价值大幅缩水,英媒体最新的报道显示,2008年贝克汉姆的座驾贬值达18.1万英镑之多,高居英格兰球星之首。

  座驾如衣衫,贝克汉姆在伦敦的“贝金汉宫”有四个超大车库,可以放下20几辆车,时尚的贝克汉姆每年都会在自己的私人停车场中增添新的豪车。2008年,全球经济加速下滑,贝克汉姆的爱车,尽管少数身价略有上扬,但大部分难免面临身价缩水的尴尬。英媒体披露,2008年贝克汉姆的爱车身价缩水达18.1万英镑之多,仅是两架宾利就贬值12万英镑,悍马H2与兰博基尼也分别贬值54900英镑与33100英镑。

  受到经济浪潮冲击的也不只是贝克汉姆,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爱车身价缩水16万英镑,曼联铁卫里奥-费迪南德的爱车总贬值为15.8万英镑,年纪轻轻的鲁尼,爱车贬值也达到13万英镑。

  面对座驾的贬值,球星也有应对之策,杰拉德最近就将自己的一辆排量3.6升的时尚版路虎放在网上销售。利物浦俱乐部一位新闻官甚至还通过《镜报》为杰拉德做广告:“杰拉德的车对于利物浦球迷来说有很高的收藏价值,能够得到它简直就像梦一样。”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