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9岁贝公子拥有第2辆豪车 超小精致保时捷跑车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4: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现代快报  

贝公子的保时捷

  英国《太阳报》曾报道过,当大儿子布鲁克林只有5岁时,小贝夫妇就给他购买了价值2.2万英镑的迷你悍马作为圣诞礼物。因为在一个月前,小贝曾以5.5万英镑的价格得到一辆新款的悍马,小贝夫妇将这辆小悍马作为圣诞礼物,送给自己的大儿子。据一名知情人透露:“布鲁克林非常喜欢模仿自己的父亲,如果贝克汉姆理了一个新发型的话,他的儿子一定会喊着也要模仿一下。小孩对父亲买新车非常高兴,并总想模仿父亲开车的样子。辣妹则认为这款小悍马对自己的孩子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礼物。”

  如今,9岁的布鲁克林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第2辆豪车——超小精致版保时捷跑车,这辆车是保时捷手工制造的,停车场还为小跑车专设停车位。可别小瞧了这辆超小精致版保时捷跑车,那可是真刀真枪喝油的豪华跑车!这辆保时捷价值近5万镑,柴油驱动。车虽小,但与真正的汽车没有什么区别,不过小布鲁克林不能用这辆豪华玩具车载他的小女朋友去兜风,因为是单座的嘛。宗和

  小贝太有钱了

  拥有超过30辆名车贝克汉姆送布鲁克林汽车是为了投其所好,这位贝氏大公子刚刚1岁时就对名车很感兴趣,而等到再大一些之后,甚至还是模仿贝克汉姆驾车的样子。而这实际上都是贝克汉姆造成的,因为贝克汉姆本人也是一个爱车如命的人,从1995年购买价值6000英镑的红色福特跑车开始,贝克汉姆先后购买过的座驾已经超过了30辆,而且其中绝大多数都是世界顶级名车。

  在福特跑车之后,贝克汉姆先后买过大众和本田的轿车,不过第一辆算得上名车的则是他在1996年以4万英镑的价格买下的蓝色宝马M3跑车。也正是从这辆车开始,大卫的座驾开始不断升级,接下来一辆进入贝克汉姆车库的是银色的保时捷911。而这也是贝克汉姆疯狂购车的开始,由于英格兰在1998年的世界杯上郁闷出局,而贝克汉姆本人也背上了“罪人”的身份,因此在世界杯结束后到1999年底的这段时间里,贝克汉姆一口气买下了9辆车,这其中包括一辆银色的法拉利550、一辆奔驰跑车、一辆本特利轿车、一辆银色的阿斯顿马丁和一辆加长林肯。

  不过此后,由于弗格森指责贝克汉姆过于奢侈,因此大卫停止了买车行动,但是当他离开曼联之后,贝克汉姆口袋里的钱又开始不停地往车行送了。白色的兰博基尼、黄色的法拉利360、悍马H2都是贝克汉姆在西班牙那段时间里买下的名车。而据国外媒体的统计,贝克汉姆在这13年的时间里用于购车的钱就已经超过了200万英镑(不包括高昂的购置税),而且贝克汉姆座驾的车内装饰有时甚至比车还贵,因此他每年的保养费用也要高达20万英镑。快报记者 陶晶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