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足球频道 > 2010世界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非:奢侈品购物天堂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15: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南非因好望角出名,好望角是财富的象征;南非因曼德拉而出名,曼德拉是天之骄子。

  我们来到南非,不是来欣赏好望角的风光,也不是来追寻曼德拉的真理,而是要以淘宝者的身份勇闯“南非”。

  南非是购物者的天堂,更准确一点说是奢侈品购物天堂。究竟有多奢侈,那就是:在南非购物,不累倒你是肯定不会回宾馆的。

  购物中心

  是南非购物环境的一大特色。在约翰内斯堡、比勒陀利亚、德班等城市,购物中心都具有一定的规模:除了汇集衣、食、住、行等商品外,银行、电影院、旅行社也为顾客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南非的购物中心简直成了一个购物消费社区。

  各地有代表性的购物中心:约翰内斯堡规模第一的撒恩顿城和名牌专卖店较多,高档气氛的东门,德班的TheWorkshop,南海滩的TheWheel,开普敦集休闲、娱乐和购物为一体的CanalWall。在购物中心,你可以买到波斯羊皮外套、鳄鱼皮包、古董、编织毯以及钻石及其他宝石精心设计的饰品。多数旅客选购独特的珠宝、上等皮革制品和时髦款式的名牌精品。服装店服饰都是流行的款式,品质和鉴赏力全标注在设计师的卷标上。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