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足球频道 > 2010世界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非美食味蕾惊艳之旅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17: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南非的美食“重镇”是开普敦,是南非美食的发源地,长久以来,深受东西方以及非洲饮食文化的影响,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美食文化。

  南非的美食“重镇”是开普敦,是南非美食的发源地,长久以来,深受东西方以及非洲饮食文化的影响,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美食文化。许多来南非的游客都为这里美味菜肴的繁多所折服。这里既有各色各样的本地风味佳肴,也有融合了世界各地口味的美食。南非的厨师们无疑在倾力而为,满足世间一流美食家的口味。人的一生中并不是总有机会可以品尝到鳄鱼肉、跳羚肉或者鸵鸟肉。所以,如果有机会在南非旅游最好还是利用这个机会在南非品尝一下。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