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扬结束大冬之旅:冰城给世界留下美好印象

CCTV.com  2009年02月27日 10: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内容速览]  26日晚,在本届大冬会接近尾声之际,杨扬因要赶赴四川准备为地震灾民成立的基金会启动,而不得不提前结束“大冬之旅”。在离开哈尔滨之前,杨扬接受本报记者的专访,畅谈参与本次大冬会的感受。

>>>点击进入大冬会专题

>>>大冬会开幕式全程回放   

   

杨扬走进大运村 感受赛场之外的感动

有着一张明星脸的大杨扬进大运村还是要经过安检

    央视网消息,据黑龙江日报报道:虽然没有在本届大冬会的赛场上摘金夺银,杨扬为大冬会所做的贡献却比参赛选手有过之而无不及,从最初的采集大冬会火种,到赴南方城市宣传大冬会,再到开幕式上传递火炬,以及比赛期间通过中央电视台的“全景大冬会”之“冰心飞扬”栏目向全世界介绍大冬会赛场外的故事和哈尔滨的城市特色、风土人情。26日晚,在本届大冬会接近尾声之际,杨扬因要赶赴四川准备为地震灾民成立的基金会启动,而不得不提前结束“大冬之旅”。在离开哈尔滨之前,杨扬接受本报记者的专访,畅谈参与本次大冬会的感受。

  “春节期间我去了一趟南极,特意赶在大冬会开幕之前回来。”杨扬介绍说,她是16日抵哈的,随即马上投入工作。由于此次她区别以往,以央视特邀记者的身份承担赛场外的相关报道任务,反而获得了意外的收获。因为她得以来到大运村和各国运动员交流,带着参赛运动员们体验哈尔滨百姓的生活,与普通大学生一起滑冰,还参加了很多与体育相关的社会活动。“大冬会不仅仅是竞技体育比赛,还是全世界大学生们的聚会,借此机会,我能够参与其中向他们介绍、带他们领略哈尔滨的城市风光及风土人情,让他们认识哈尔滨、了解哈尔滨,我感到非常高兴。”杨扬说。

相关链接:

洋弟子大运村拜师杨扬 迷上东北话满嘴"钢钢的"

大冬会24小时趣闻:赛场内外的另类精彩
世界大冬会向世人展示 “中国雪都”风采
[视频]大冬会:冰心飞扬-杨扬感受冰球运动
[视频]大冬会:冰心飞扬 杨扬带您领略冰池暖影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