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花絮 世界杯64场比赛结束 十项新纪录赫然诞生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0日 15:42 来源:

  德国《南德意志报》9日刊登文章,为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总结了十项纪录。

  一、罗纳尔多打进了他第15个世界杯进球,从而超过了穆勒保持的14个的世界杯决赛阶段进球数纪录。

  二、瑞典队前锋奥尔巴克6月20日在与英格兰队进行的比赛中射入了世界杯历史上的第2000个进球。

  三、在葡萄牙队与荷兰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裁判共亮出16张黄牌和4张红牌,这在以前的世界杯比赛中绝无仅有。

  四、埃利松多是第一位主裁世界杯揭幕战和决赛的裁判。

  五、葡萄牙门将里卡多是第一个在世界杯点球决胜中一场比赛扑出3个点球的守门员。

  六、在点球决战0:3负于乌克兰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瑞士队的点球创造了世界杯最差的成绩。

  七、巴西队在头4场比赛中获胜后创造了连续赢得11场世界杯比赛的新纪录。

  八、在葡萄牙队与英格兰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加时赛后双方仍不分胜负,这结束了斯科拉里的连胜,到那时为止,他作为巴西队或葡萄牙队的主教练已经连续赢得11场世界杯比赛。但对一名世界杯赛教练来说,常规时间内12场比赛没有失败同样达到了最高水平。

  九、卡福在德国参加了他的第20场世界杯比赛,成为在世界杯上获胜最多的球员(总共赢16场)。

  十、意大利队在世界杯决赛前的11粒进球来自10名不同的球员。这平了法国人在1982年创造的纪录。

  信息组引自搜狐网 15:40

责编:卢爽

1/1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