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足联开出罚单:鲁尼禁赛两场 阿根廷双星遭重罚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9日 13:21 来源: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昨天再度开出罚单,英格兰队小将鲁尼和阿根廷队双星库弗雷、罗德里格斯同时遭到严惩。

  在本届世界杯赛英格兰队与葡萄牙队进行的1/4决赛中,鲁尼因脚踏葡萄牙队球员卡瓦略,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赛场。昨天,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做出追加处罚决定:鲁尼被禁赛两场并处以5000瑞士法郎的罚款。国际足联同时也对阿根廷队后卫库弗雷做出了禁赛四场和罚款1万瑞士法郎的处罚。这样,目前效力于曼联队的鲁尼将因此错过英格兰队9月2日主场与安道尔队、9月8日客场与马其顿队的两场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

  英足总新闻发言人昨天说:“我们刚刚收到国际足联的处罚决定,我们认为很公正,我们接受处罚。”英足总原以为国际足联会给鲁尼至少3场的停赛处罚,看来国际足联充分参考了他们的上诉说明,所以给了这个比较公正的处罚决定。

  在本届世界杯赛阿根廷队与德国队进行的1/4决赛点球大战结束后,场上发生了群殴事件,阿根廷队球员库弗雷是场上混战的焦点人物。结果,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昨天决定,对库弗雷给予禁赛4场的处罚,并罚款1万瑞士法郎;同时还对阿根廷队球员罗德里格斯给予禁赛两场并罚款5000瑞士法郎的处罚。

  信息组引自新浪网 13:10

责编:卢爽

1/1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