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言论 世界杯决赛各方预测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9日 10:27 来源:

  贝利:意大利将夺冠

  “球王”贝利在6日接受一家英国媒体采访时表达了他对冠军归属的看法:“这一届世界杯,巴西队的表现太差了,与齐达内、维埃拉的拼搏精神相比,他们应该汗颜。法国队是一支世界级强队,不过,意大利队赢得冠军的机会要大一点,他们技术好,经验也丰富,更重要的优势是年轻。皮耶罗、托蒂和加图索这些人都相当有实力,他们应该获得胜利。我为能够看到托蒂和齐达内两代‘10号’天才球员的对决而高兴。当然意大利队不能兴奋过度,法国人可不是软柿子,齐达内更是一个可以瞬间决定比赛的球员。”

  拉涅利:意大利赶上好时候

  意大利名帅拉涅利在他的博客中对决赛作了预测:“决赛是最难以预测的比赛,每个球队都有优秀的球星,胜率各占50%。在过去几年的大赛中,法国队都击败了意大利队,但是这一次,意大利赶上了好时候。意大利队的明星教练里皮把国内发生的丑闻,转化成了球员的动力,这让意大利队变得更加团结,他们试图向全世界证明,丑闻不代表全部。”

  克林斯曼:我是齐达内的球迷

  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毫不讳言自己对齐达内的痴迷:“我本人是齐达内的狂热球迷,喜欢他踢球的方式和惊人的脚法,他的职业生涯所取得的成就让人着迷。在他所处的时代,他是独一无二的。即使你是一名教练,你也会被某个球员的天才所打动。

  法国队是本届世界杯最让人吃惊的队伍,他们把强大的西班牙人、巴西人都送回了家。他们的对手意大利队虽然也非常强大,但是经验会帮助法国队取得最终的胜利。用一场世界杯决赛的胜利作为齐达内的告别演出,以此来终结他辉煌的职业生涯,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信息组引自新浪网 10:25

责编:卢爽

1/1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