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花絮 德国四大主力高挂免战牌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8日 11:43 来源:

  世界杯3、4名决赛,毫无疑问是足坛最著名的“鸡肋之战”。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德国队和葡萄牙队就将去争夺德国世界杯的这块“鸡肋”。面对这样的比赛,身为东道主的德国队尽管一直声称要全力以赴,但现实却是,他们已经有多名主力缺席,包括队长巴拉克。

  德国队是昨日宣布巴拉克将不参加在斯图加特举行的3、4名决赛的,理由是他的小腿伤势。德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是“医生强烈建议他不要参加这场比赛”,连替补上场的可能都没有。而德国队前日在柏林基地的训练课上,巴拉克就没能出现。这样一来,加上也是“因伤”缺席的揭幕战,这位德国足球的头号球星在本土世界杯上只打了5场比赛,比4年前的韩日世界杯还少一场。4年前,他为本队打进了3个关键进球,这次却一球未进。德国主帅克林斯曼透露,妨碍巴拉克参加揭幕战的腿伤其实根本没好,这是他在本届杯赛上表现异于以往的重要原因。他一直苦于找不到状态,对阿根廷的比赛已经说明了一切。

  除了巴拉克,德国队的后卫默特萨克和弗里德里希此前已经宣布因伤无法出战,本届杯赛表现最好的中后卫之一、个人对抗成功率达到80%的默特萨克甚至已经飞去做手术了。主教练克林斯曼已经表示,小将胡特和扬森将代替上述两人首发。

  信息组引自新浪网 11:45

责编:卢爽

1/1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