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花絮 世界杯全明星阵容揭晓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8日 10:25 来源:

  国际足联技术部昨天公布了本届世界杯23人全明星阵容,其中意大利队成为最大赢家,他们共有7名球员入选。德国和法国也各有4名球员当选,葡萄牙队则以3人当选紧随其后。

  本届世界杯四强球队全部来自欧洲,因此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也以欧洲球员为主。足球发达地区南美洲的球员只有3位,他们是来自阿根廷的阿亚拉、克雷斯波和巴西队的泽·罗伯托。亚洲、非洲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球员没有一人入选。

  在这23位球员中,年龄最小的是德国队左后卫拉姆。守门员德国人莱曼和葡萄牙人里卡多都是本届世界杯中的点球英雄。英格兰队后卫特里是惟一一位没进入四强的欧洲球队球员。作为夺冠热门的巴西队只有一人入选最佳阵容,罗纳尔迪尼奥、卡卡、阿德里亚诺等球星未能征服FIFA技术小组。

  全明星阵容

  守门员:莱曼(德国)、布冯(意大利)、里卡多(葡萄牙)

  后卫:拉姆(德国)、阿亚拉(阿根廷)、特里(英格兰)、图拉姆(法国)、卡纳瓦罗(意大利)、赞布罗塔(意大利)、卡瓦略(葡萄牙)

  中场:巴拉克(德国)、泽·罗伯托(巴西)、维埃拉(法国)、齐达内(法国)、皮尔洛(意大利)、加图索(意大利)、菲戈(葡萄牙)、马尼切(葡萄牙)

  前锋:克洛斯(德国)、克雷斯波(阿根廷)、亨利(法国)、托蒂(意大利)、托尼(意大利)

  信息组引自新华网 10:20

责编:卢爽

1/1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