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卡莫拉内西 阿根廷踢得缺乏血性 意大利能进决赛已经实现梦想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8日 05:52 来源:

  现在,意大利队的卡莫拉内西是能出现在决赛中的两个阿根廷人之一,另外一个是裁判埃里松多。卡莫拉内斯出生在阿根廷,后来拿到了意大利国籍,加入了意大利队。他评价阿根廷队在对阵德国的时候踢得“缺乏血性,个性和经验”。

  尽管卡莫拉内西表明,这不是批评,但是他的话听起来很像是批评。他的话既直接又有力,甚至有些严厉。他说:“在这届世界杯刚开始时,阿根廷踢得足球让我很喜欢,我认为他们那时踢得足球给人留下的印象最深。但是在对德国的那场比赛里,他们踢得缺乏经验,缺乏个性,缺乏血性。他们没有给德国人制造很多的麻烦。”

  在谈完了对阿根廷队的评价之后,他又谈到了他将要在决赛中面对的同胞,主裁判埃里松多。他说:“埃里松多执法这场比赛并对我并不是什么好事。比如像上一场比赛,执法的主裁判阿尔丘蒂亚,他十年前就认识我了,可是在比赛中还是给了我一张黄牌。另外,在比赛中最好不要和裁判说话,因为他们的压力太大了。”

  最后,卡莫拉内西谈到了意大利队,他说:“世界杯夺冠的热门是巴西队,德国队和阿根廷队,我们认为意大利队同样也是热门。因为我们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队员,他们有着足够的大赛经验。而法国队,他们会时不时地开小差......我现在感到很满足,也很骄傲能打进决赛。这是我一直梦想的事情。我的第一个梦想是能去欧洲大俱乐部踢球,这个梦想我实现了,现在我可以踢世界杯决赛,这是所有球员的梦想,但是只有少数人能实现......”

  链接:http://www.ole.clarin.com/jsp/v4/pagina.jsp?pagId=1229280&fecha=20060707

  作者-王家顺 北京外国语大学西语系

责编:卢爽

1/1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