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球奖候选名单揭晓 十人出自四强 菲戈未入围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8日 03:25 来源:

  昨天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本届世界杯的金球奖候选名单。10名候选人全部来自四强球队,其中7人来自意大利队和法国队。意大利的皮尔洛和法国的齐达内顺利入围。遗憾的是,葡萄牙队精神领袖菲戈却被排除在10人候选名单之外。

  金球奖授予在世界杯决赛圈32强战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由国际足联技术委员会提名,由各国媒体记者投票选出。在柏林举行的金球奖候选人名单公布仪式上,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特别提到齐达内。他说,这样的老将获得金球奖,“我不会感到惊讶”。金球奖的谜底要到决赛后揭晓。这位“足球皇帝”对菲戈没有入围大名单感到有些惋惜。

  金球奖在1982年的西班牙世界杯赛上首次设立。入围本届候选人名单的10名球员分别是:意大利队的卡纳瓦罗、皮尔洛、赞布罗塔和布冯,法国队的亨利、齐达内和维埃拉,德国队的巴拉克和克洛斯,葡萄牙队的马尼切。

  另外,从本届世界杯开始,国际足联设立最佳新秀奖,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这一奖项的候选人名单,葡萄牙队的C·罗纳尔多、厄瓜多尔队的瓦伦西亚、阿根廷队的梅西、德国队的波多尔斯基、瑞士队的巴内塔和西班牙队的法布雷加斯等6人入围。评选结果将在7日公布。

  信息组

责编:段晓冬

1/1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