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波多尔斯基当选世界杯最佳新秀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7日 23:21 来源:

  本周五,2006德国世界杯新秀奖揭晓,来自德国队的21岁前锋卢卡斯·波多尔斯基当选本届世界杯“吉列-最佳新秀”。昵称“波尔蒂(Poldi)”的波多尔斯基在德国队已经结束的六场比赛中全部先发出场,攻入三粒进球。

  来自世界杯代表队的40名年轻球员参加了这次评选,通过网络投票初选后有六位选手成为候选,他们是葡萄牙的C-罗纳尔多,阿根廷小将梅西,来自瑞士的特兰奎洛-巴尔内塔,西班牙的法布雷加斯,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以及厄瓜多尔小将瓦伦西亚。最终,国际足联技术研究小组14名成员通过投票评选波多尔斯基成为本届世界杯最佳新秀。

  波多尔斯基在世界杯德国队的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平平,但他在小组赛第三场战胜厄瓜多尔队的比赛中打破进球荒后,又在在淘汰瑞典队的1/8决赛中独中两元,在同阿根廷队的1/4决赛中,他还在点球大战中罚中一分。国际足联的技术小组认为,波多尔斯基身体强壮,速度快,射门脚法致命。下个赛季波多尔斯基将效力德甲最成功的俱乐部拜仁慕尼黑。

  世界杯新秀奖由吉列公司赞助发起,参选的球员必须符合一下几个基本条件,首先球员应为为1985年1月1日后出生,其次在本届赛会中给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具体标准为风格独特,在球场上具备超凡的感召能力,遵循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同时表现出超强的求胜欲望,当然一个最重要的指标就是要体现出完美的技术含量。

  信息组

责编:段晓冬

1/1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