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亚洲杯-艾菲尔丁造乌龙 国青平吉尔吉斯斯坦进8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3-09 22:05:18
央视网 | 2023-03-09 22:05: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9日,U20亚洲杯D组第3轮,国青迎战吉尔吉斯斯坦。第58分钟,艾菲尔丁迫使对手奉送乌龙;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叶尼什别科夫扳平比分。D组赛事结束,日本9分,中国4分,日本、中国携手出线,积3分的沙特和积1分的吉尔吉斯斯坦遭淘汰。

第6分钟,艾菲尔丁带球至弧顶内抽射,乔莫耶夫将球没收。第27分钟,拜合拉木中场右路一路盘带,面对2名防守队员在禁区右角处射门,乔莫耶夫将球没收。第45分钟,巴克特别科夫右路仓促起脚远射,李昊封住近角将球按在身下。

[图]U20亚洲杯-国青1-1吉尔吉斯斯坦小组第二晋级8强

[图]U20亚洲杯-国青1-1吉尔吉斯斯坦小组第二晋级8强

第58分钟,艾菲尔丁中场中路快速推进至弧顶前沿转移,米尔兰-别克别尔季诺夫外围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国青打破僵局,1-0!第88分钟,默克左肋直塞,替补出场的叶尼什别科夫禁区左侧晃过张一轩低射远角得手,吉尔吉斯斯坦扳平比分,1-1!最终,中国U20国青队1-1战平吉尔吉斯斯坦。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U20亚洲杯-艾菲尔丁造乌龙 国青平吉尔吉斯斯坦进8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