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突尼斯站国乒收获2冠 张瑞蒯曼赢德比女双封后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8-07 07:57:48
央视网 | 2022-08-07 07:57: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6日,2022年WTT常规挑战赛突尼斯站落下帷幕,中国队拿到两项冠军。张瑞/蒯曼在德比战赢球夺得女双冠军,张瑞之前还拿到女单冠军。男双决赛里,赵子豪/薛飞不敌日本的张本智和/木造勇人屈居亚军。

  赵子豪/薛飞在本站比赛表现抢眼,晋级决赛的道路上他们已淘汰不少世界顶尖男双组合,包括了去年世锦赛冠军瑞典的法尔克/卡尔森、2013年巴黎世锦赛冠军庄智渊/陈建安。张本智和/木造勇人的实力也不容小视,闯入决赛的过程中他们也击败不少强手。

  决赛开始后赵子豪/薛飞打得有些保守,主动失误偏多,日本组合迅速拉开比分以11比4先声夺人。赵子豪/薛飞在第二局打得更放开,频频上手抢攻,他们保持比分领先以11比8扳回一局。第三局赵子豪/薛飞打得更加自信,他们的进攻让日本组合难以招架,在4比2、7比3领先后控制局势,他们以11比7再胜一局,总比分2比1反超。

  没有退路的日本组合在第四局放手搏杀,很快以3比0、6比2领先。赵子豪/薛飞迅速还击,连续得分缩小差距,在6比9后连拿2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日本组合请求暂停。回到场上日本组合守住领先,以11比9拿下,总比分追成2平。

  决胜局赵子豪/薛飞以3比2领跑,日本组合连拿3分以5比3反超,中国组合请求暂停。易边再战,赵子豪/薛飞追回1分,可惜之后连续失误,日本组合把比分拉开到9比5。赵子豪/薛飞扳回1分,赵子豪接发球失误,日本组合拿到冠军点。薛飞下一球拉球下网,6比11,他们丢掉决胜局以2比3惜败屈居亚军,张本智和/木造勇人拿到冠军。

  女双决赛是中国德比战,张瑞/蒯曼虽然出师不利先丢一局,但她们之后逐渐占据主动,并且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最终张瑞/蒯曼连扳三局,她们以3比1(8比11、11比2、12比10、11比6)战胜队友何卓佳/石洵瑶夺得冠军。张瑞在本次比赛拿到双冠,她夺得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

  男单决赛里,巴西的卡尔德拉诺技高一筹,他以4比1(11比7、11比6、11比7、10比12、11比3)力克法国的勒布伦夺得冠军。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WTT突尼斯站国乒收获2冠 张瑞蒯曼赢德比女双封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