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曼城前锋双响 10人意大利1-2不敌西班牙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7 07:17:26
央视网 | 2021-10-07 07:17: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7日02:45,2021欧洲国家联赛一场半决赛在圣西罗球场展开争夺,意大利主场1比2不敌西班牙,费兰-托雷斯梅开二度,博努奇被罚下,佩莱格里尼扳回一城。意大利37场不败被终结。

  这是两队第39次交手,此前各自取得11胜16平11负。在7月的欧洲杯半决赛上,意大利就曾在点球大战中淘汰西班牙。

[图]欧国联-曼城前锋双响 10人意大利1-2西班牙

[图]欧国联-曼城前锋双响 10人意大利1-2西班牙

  西班牙第17分钟取得领先,奥雅萨巴尔左路传中,费兰-托雷斯10码处垫射入网。意大利展开反攻,若日尼奥长传,贝尔纳代斯基突入禁区右侧射近角被西蒙扑出。埃莫森左路传中,因西涅14码处推射偏出。

  第42分钟,博努奇争顶时肘击布斯克茨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半场补时,奥雅萨巴尔禁区左侧传中,费兰-托雷斯近距离头球顶入左下角梅开二度,2-0。

  西班牙下半场仍有机会扩大优势。皮诺禁区右侧传中,奥雅萨巴尔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皮诺反击中斜传,阿隆索11码处低射被唐纳鲁马救出。

  意大利第83分钟扳回一城,西班牙角球进攻被解围,基耶萨反击中无私横传,佩莱格里尼小禁区右侧打入空门,1-2。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欧国联-曼城前锋双响 10人意大利1-2不敌西班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