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混双赢球男女单定胜局 国羽晋级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2 18:32:48
央视网 | 2021-10-02 18:32: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结束首场半决赛,中国队横扫韩国队进入决赛。王懿律/黄东萍、石宇奇和陈雨菲各贡献一场胜利。

  首场混双王懿律/黄东萍迎战韩国队的徐承宰/申昇瓒。除了首局在7比3领先时被对手连得5分反超外,王懿律/黄东萍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位置,他们很好地限制住韩国组合,以21比14、21比15直落两局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石宇奇在接下来的单打比赛迎战许侊熙。首局石宇奇在一度14比9领先的情况下没有守住优势,许侊熙打出两波高潮实现翻盘,以21比17先胜一局。石宇奇在第二局攻势更盛,早早拉开比分领跑,他以21比9扳回一局。决胜局的2平后石宇奇连得6分再次拉开,他顶住对手的几波冲击,以21比11拿下决胜局,以2比1逆转获胜,中国队以2比0领先。

  第三场女单是陈雨菲对阵安洗莹。首局的4平后安洗莹连续得分领跑,陈雨菲虽努力追分,但安洗莹保持领先以21比14赢下首局。第二局陈雨菲在13平后连续得分确立优势,她以21比15扳回一局。决胜局陈雨菲保持进攻施压,她以11比5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陈雨菲连续得分扩大优势,她以21比15拿下决胜局,以2比1获得胜利。

[图]混双赢球男女单定胜局 苏迪曼杯国羽晋级决赛

[图]混双赢球男女单定胜局 苏迪曼杯国羽晋级决赛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苏迪曼杯-混双赢球男女单定胜局 国羽晋级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