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官方:哈登欧文将缺席与雄鹿的天王山之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5 08:56:35
央视网 | 2021-06-15 08:56: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5日,篮网官方宣布,哈登(右腿筋紧张)、欧文(右踝扭伤)、丁威迪(右膝部分韧带撕裂)都将缺席篮网和雄鹿的系列赛G5。这意味着天王山之战,欧文和哈登都不会打,而杜兰特将成为三巨头中唯一可以出战的球星。

纳什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欧文已经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确认脚踝扭伤,但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欧文脚踝扭伤的级别。纳什还表示他不确定欧文能否在这轮系列赛中复出。哈登在纳什接受采访时依然在球馆里训练,当时纳什表示不知道哈登的出战状态,但篮网官方很快就确认哈登同样不能打G5。

纳什曾在G4赛前表示哈登有不小的进展,但要想复出,仍需要面对连续多天的高强度训练的考验。谈到哈登,沃纳罗斯基说道:“哈登已经接近复出,如果他想打,还是可以打的,但篮网不会这样草率处理哈登的伤病。纳什说过他离复出还有缺口要填,现在的比分是2-2,不是2-3,篮网并没有面临快被淘汰的绝境,或许他们会给哈登更多的养伤时间。”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篮网官方:哈登欧文将缺席与雄鹿的天王山之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