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张帅连丢两盘不敌资格赛选手 止步女单首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2 08:02:06
央视网 | 2021-06-02 08:02: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21年法网公开赛女单继续展开首轮争夺。中国球员张帅连丢两盘以3-6/3-6不敌从资格赛突围的35岁老将莱普琴科,今年两个大满贯全部止步首轮,赛季巡回赛战绩依然仅有一胜,张帅也成为继王曦雨、朱琳之后第三位止步本届赛事首轮的中国球员。

[图]法网-张帅连丢两盘负资格赛选手 止步女单首轮

[图]法网-张帅连丢两盘负资格赛选手 止步女单首轮

  首盘比赛,莱普琴科十分敢于出手,底线强势进攻一度打得张帅措手不及,尤其是对对方球路的预判方面做得不够好,张帅虽然第2局破掉了莱普琴科的一个发球局,但美国老将则在张帅的前两个发球局连续破发后,又在盘末阶段的第9局成功破发。莱普琴科以6-3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的前七局,双方在对手发球局各看到过4个破发点,但全都没能兑现。莱普琴科继续猛抡战术,张帅虽然也偶有精彩穿越,但缺乏持续输出。莱普琴科在盘末阶段的第8局完成破发后完全占据主动,并随即平稳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3拿下次盘胜利,从而淘汰张帅,终结了自己在大满贯正赛9连败的尴尬,近四年来首次晋级法网女单第二轮。张帅则在11次出战法网正赛时第6次止步首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法网-张帅连丢两盘不敌资格赛选手 止步女单首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