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2-3不敌加拿大 遭遇世联赛第二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2 00:41:08
央视网 | 2021-06-02 00:41: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预赛第5轮比赛结束,对阵范赖克领衔的加拿大,替补主打的中国女排时有波动,鏖战五局后2-3不敌对手,遭遇在世联赛预赛的第二场失利,五局比分为22-25、25-21、17-25、25-15和12-15。

世界女排联赛:中国VS加拿大 全场回放|个人集锦:张常宁攻防俱佳独揽22分难救主

洪钢:暴露多方面问题 中国女排需好好总结|中国女排拦网未果 郎指导急出“表情包”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刘晓彤、张常宁,副攻杨涵玉、王媛媛,接应栗垚,二传姚迪和自由人王梦洁。加拿大女排先发亮相的是主攻霍维、米特洛维奇,副攻克罗斯、马格里奥,接应范赖克,二传金和自由人布雅恩。

北京时间6月2日22点,中国女排将在世界联赛预赛第6轮迎战东京奥运会同组对手土耳其女排。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国女排2-3不敌加拿大 遭遇世联赛第二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