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塔斯承认违抗车队指令:我又不是专门让车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0 09:16:34
央视网 | 2021-05-10 09:16: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9日晚,F1西班牙大奖赛落幕,在加泰罗尼亚赛道,汉密尔顿又一次击败了维斯塔潘。不过比赛中,梅奔另一位车手博塔斯在听到车队指令要求他让车,以助队友汉密尔顿冲击西班牙站分站冠军时,却置若罔闻。博塔斯赛后承认自己故意违抗车队指令。   

在接受采访时,博塔斯说道:“我没有第一时间让刘易斯过去。我当然可以更早点放他过去,但我也在跑自己的比赛,我也需要点时间去计算一些东西。当时我试图将勒克莱尔甩出我的进站窗口,这样我就可以再次停站去刷最快圈,所以我脑子里主要想的是我自己的比赛。”   

“车队在无线电中告诉我别挡他太久,但就像我说的我也在跑自己的比赛。来这里,我也不是专门让车的,我是来比赛的。”从电视直播中看,由于博塔斯的原因,汉密尔顿在追击维斯塔潘时浪费了1.3秒左右,不过最终汉密尔顿还是赢得了西班牙大奖赛的冠军。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博塔斯承认违抗车队指令:我又不是专门让车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