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舒尼奇钟晋宝红牌 重庆两球落后3-2逆转河南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9 20:03:23
央视网 | 2021-05-09 20:03: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9日,中超第4轮,重庆两江竞技对阵河南嵩山龙门。多拉多45秒闪击,费尔南迪尼奥主罚点球被吴龑扑出,陈蒲反击破门,随后黄希扬任意球助攻杨帅破门扳回一球,黄希扬随后直接任意球破门,博拉尼奥斯破门反超比分,最终重庆3-2逆转战胜河南。

  比赛刚开始仅仅45秒,河南嵩山龙门便打破了僵局,河南获得前场左侧角球,柯钊主罚低平球大力抽到点球点,多拉多绕开防守迎球左脚抽射,皮球打进上角,河南1-0重庆。第4分钟,重庆后场反击制造险情,费尔南迪尼奥拿球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弧顶附近左脚分球给到禁区右侧,陈杰插上右脚低射远角偏出。第38分钟,河南队制造威胁,陈蒲左路接传球后内切到禁区左侧,晃开防守右脚的重炮轰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44分钟,钟晋宝左路送直传,陈蒲左路插上拿球后低平球敲到禁区,多拉多倚住防守左脚的打门高出横梁。上半场河南队1-0领先重庆。

  第49分钟,尹聪耀拿球斜传到禁区左侧,陈杰插上在周定洋的铲抢下摔倒,主裁判第一时间给了角球,经过视频裁判提醒后又到场边观看回放,改判了点球,费尔南迪尼奥主罚打球门右侧,吴龑倒地将球按住。随后河南队反击,陈蒲接球转身突入禁区,一脚低射被门将挡了一下,随后弹进球门,河南队2-0扩大领先。第60分钟,重庆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黄希扬主罚开到禁区前点,杨帅插上高高跃起甩头攻门蹭进,重庆两江竞技1-2河南嵩山龙门。第66分钟,重庆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舒尼奇对主裁判判罚的距离不满意自己量步,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黄希扬主罚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打球门右侧,皮球弹地后入网,重庆两江竞技2-2河南嵩山龙门。

  第78分钟,冯劲右路送出一脚精准的45度传中,博拉尼奥斯插上飞身垫射打进,重庆两江竞技3-2河南嵩山龙门反超了比分。第79分钟,钟晋宝前场逼抢踢翻尹聪耀犯规吃到一黄牌,但钟晋宝对主裁判不依不饶,主裁判直接改判为红牌,将钟晋宝罚出场外。最终重庆3-2逆转战胜河南。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舒尼奇钟晋宝红牌 重庆两球落后3-2逆转河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