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11年夺冠后科比主动招募我 我拒绝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4 08:29:53
央视网 | 2021-04-14 08:29: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4日,据报道,独行侠队传奇球星德克-诺维茨基透露,当他在2011年带领独行侠夺冠之后,科比就曾招募他加盟湖人队。

  2011年,德克带领独行侠夺得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而且他们在那年季后赛击败了卫冕冠军湖人队。

  “我真的没有收到太多的招募,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我爱达拉斯,我希望在这里终老。”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我记得科比有一年主动招募我,那显然是一种荣誉。我记得那是我刚赢得总冠军之后,而且我的四年合同到期。我们进行了交流,并且互发短信。但是我告诉他:‘听着,我很抱歉。达拉斯是我的城市,我的家。穿上另一件球衣会让我觉得很奇怪。’我认为他完全理解我的处境,而且我认为那次之后他更加尊敬我了。”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诺维茨基:11年夺冠后科比主动招募我 我拒绝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