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压哨进入季后赛 郭士强:感谢全国球迷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3 22:40:17
央视网 | 2021-04-13 22:40: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3日,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广州力克新疆,北控负于青岛,广州队最后时刻反超北控,压哨进入季后赛。   

赛后,广州主帅郭士强在发布会上表示:“从接手广州队到现在正好是半年时间,对一支初期组建的队伍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团队在半年来付出了很多。球员在场上累的时候得坚持,做不好挨批评的时候也得忍受,大家都在拼命地训练。今天,队员的表现得到了收获。我们球队非常年轻,今天他们顶住了压力,做得非常好,每个人进步都很大。”   

“再一个也要感谢球迷,感谢媒体,我们广州队是一支弱队,这赛季全国还有这么多球迷在关注我们。不光是全国的球迷、广州的球迷甚至还要感谢辽宁的球迷,最后阶段还有广州球迷和辽宁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广州压哨进入季后赛 郭士强:感谢全国球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