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日本14比0胜蒙古 平伊朗纪录险创队史最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31 08:50:04
央视网 | 2021-03-31 08:50: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F组日本和蒙古的比赛,在千叶富田电子竞技体育场开赛。第12分钟南野拓实接右路松原健送球,左脚巧射打破僵局,接着大迫勇也、镰田大地、守田英正各入一球。蒙古乌龙贡献一球。半场日本队5比0领先。下半场浅野拓磨进一球,稻垣祥、大迫勇也、伊东纯也和古桥亨梧四人梅开二度,大迫勇也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日本队14比0大胜蒙古队,平了伊朗14比0胜柬埔寨的2022年世预赛亚洲区最高分差。离队史最高纪录15比0(1967年对阵菲律宾队)只差一球。

[图]日本14比0胜蒙古 平伊朗纪录险创队史最高

[图]日本14比0胜蒙古 平伊朗纪录险创队史最高

  本场之前,日本队在小组赛里4战全胜,进13球无失球排名第一,和蒙古的首场交锋,日本队6比0大胜。第12分钟,日本队小川谅也左路传中,蒙古队解围不远,松原健右路跟上送出低平球送到禁区,南野拓实禁区线上顺利接球,接着左脚打出一记弧线低平球,皮球擦着左侧门柱进门,1比0,日本队领先。第22分钟吉田麻也前场送球,南野拓实巧妙漏球,大迫勇也接球转身,突入禁区推射再下一城。

  第25分钟伊东纯也右路传中,镰田大地门前垫射,3比0!第32分钟伊东纯也右路飚速杀到禁区附近横传,守田英正门前推射打进本场第四球。第38分钟松原健右路传中,球打在蒙古队5号头上反弹进自家大门。

  中场休息,日本队用18号浅野拓磨换下守田英正。第55分钟日本队开出右路角球,乱战中镰田大地轻推做球,大迫勇也禁区内接球转身就打,6比0!第63分钟日本队用8号稻垣祥换9号镰田大地,20号中谷进之介换22号吉田麻也。

  第65分钟松原健右路传中,大迫勇也禁区内拿球,但被蒙古多名队员堵住腾挪空间,大迫把球往外送,刚出场的稻垣祥推射破门,7比0。第70分钟日本队用11号古桥亨梧换下南野拓实。4号田中槙之辅换下富安健洋。

  第72分钟古桥亨梧右路射门,球被蒙古门将打了一下后弹横梁落下,伊东纯也赶上铲射远点得分,8比0!第78分钟伊东纯也右路传中,蒙古门将出击打球,结果把球打了直上直下,自己还摔倒在地,古桥亨梧头顶空门,球打横梁弹进大门,9比0。

  第80分钟伊东纯也右路断下对方脚下球后,杀入禁区推射远角,10比0!第86分钟浅野拓磨中路送球,古桥亨梧强势杀入禁区推射又进一球,11比0。第90分钟松原健送球入禁区,浅野拓磨过掉门将,推射空门打进本场第12球。第91分钟浅野拓磨后脚跟送球,大迫勇也得球就打,13比0。比赛结束前稻垣祥禁区中路怒射得分,14比0!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预赛-日本14比0胜蒙古 平伊朗纪录险创队史最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