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赛:奥沙利文两次破百 10-8复仇希金斯进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23 09:17:14
央视网 | 2021-03-23 09:17: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2020/2021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巡回锦标赛结束首日争夺,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和“巫师”希金斯展开争夺。比赛中奥沙利文打出2杆破百6杆50+的进攻表现,10-8击败希金斯,率先挺进巡回锦标赛四强。

首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开球后漏出长台机会,希金斯打进长台后架杆拼顶袋简单黄球不进,此后希金斯第二次上手20-0后围球再度失误,奥沙利文上台寻找手感连得16分后顶袋蓝球不进。希金斯迎来第二次围球的机会,单杆打出72分一杆制胜,总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奥沙利文手感依旧不佳,围球连得4分后中袋大角度红球打丢,希金斯没能继续一杆制胜,拿下10分后底袋大角度红球失误,奥沙利文随后的围球终于找回手感,单杆93分拿下这局,总分来到1-1平。

第三局中,希金斯长台准度下降,连续拼球不进随后奥沙利文一杆运气球获得机会,上手连得42分后转入防守,安全球争夺中希金斯长台不进漏球,奥沙利文围球打出单杆72分制胜,总分2-1反超。第四局中,希金斯长达防守失误漏中袋,奥沙利文拼球不进留下大角度红球,希金斯拼进红球上手围球,随后打出单杆101分破百,总分来到2-2平。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希金斯长台不进直接漏底袋机会,奥沙利文围球连得35分后转入防守,此后奥沙利文抓住中袋机会再次上手,63-0后打丢半台超分红球。希金斯一杆长台上手随后精彩K球撞散球堆迎来逆转绝佳机会,连得24分后简单黑球出现失误,奥沙利文再度上手拿下这局3-2再度领先。第六局中,奥沙利文长台打进连得28分中袋出现失误,此后希金斯围球打出单杆74分制胜,总分来到3-3平。

第七局中希金斯错失反超总分机会,一杆长台上手下连得22分,随后选择拼长台不进直接漏球,奥沙利文随后围球打出单杆69分完成一杆制胜,总分4-3再度领先。上半场最后一局中,奥沙利文长台上手连得30分后打丢中袋,希金斯随后错失扳平总分机会,单杆41分反切底袋红球不进留袋口,奥沙利文拿下这局5-3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下半场比赛中,第九局希金斯安全球漏机会,奥沙利文围球连得23后中断随后安全球碰蓝球漏底袋,希金斯打进底袋红球叫位黑球失误,希金斯随后选择贴黑球防守不到位直接漏中袋,奥沙利文再度上手围球连得72分拿下这局,6-3扩大优势。第十局比赛中,希金斯长台不进漏中袋,奥沙利文围球连得31分后简单底袋失误,防守争夺中奥沙利文长台拼球晃袋不进漏球,希金斯围球连得73分制胜,总分追成4-6仍旧落后两局。

第十一局比赛中,希金斯安全球失误漏底袋,奥沙利文围球连得56分后中断,希金斯追分拿到8分后失误,此后希金斯做出斯诺克一度让对手罚分,奥沙利文再度拼球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分7-4领先。第十二局比赛中,希金斯翻进一杆中断红球上手,围球连得33分后拼顶袋长台粉球不进,此后防守争夺中奥沙利文连续拼球失误,希金斯进攻右侧底袋不进红球幸运摔进左侧底袋,围球打到63-0超分拿下这局,总分追成5-7仍旧落后两局。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十三局中奥沙利文开球又漏长台机会,希金斯上手围球连得19分后叫位失误母球贴住红球中断,希金斯拼长台不进漏半台机会,奥沙利文上手围球打出单杆112分破百,总分8-5领先。第十四局中,奥沙利文失误漏顶袋机会,希金斯围球连得38分转入防守,奥沙利文随后长台上手一度有机会逆转拿下这局,连得35分后简单中袋蓝球失误,希金斯再度上手81-35超分胜出这局,总分6-8落后。

第十五局比赛中,奥沙利文长台上手拿下11分做防守,希金斯解球罚分留下自由球,奥沙利文第二杆上手43-0后中断,希金斯压力下拼进一杆长台进攻,围球连得70分制胜,再追一局总分7-8仅仅落后一局。第十六局中,奥沙利文打出单杆101分本场第二杆破百,总分9-7率先来到赛点。

第十七局中,希金斯长台上手拿下47分转入防守,此后奥沙利文围球连得12分后“静电”下顶袋失误,希金斯抓住机会打到超分拿下,挽救一个赛点总分8-9落后。第十八局中,奥沙利文长台打进连得69分超分优势领先,希金斯随后最后一颗红球做出斯诺克让奥沙利文罚分,此后黄球争夺中希金斯失误漏球,奥沙利文再度上手拿下这局,10-8击败希金斯闯进半决赛。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巡回赛:奥沙利文两次破百 10-8复仇希金斯进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