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大胜步行者迎7连胜 霍勒迪28+5+14字母哥缺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23 14:30:43
央视网 | 2021-03-23 14:30: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雄鹿今日迎战步行者,本场字母哥、布罗格登和特纳等人缺战。经过较量最终雄鹿140-113大胜步行者。

[图]雄鹿大胜步行者迎7连胜 霍勒迪28+5字母哥缺战

[图]雄鹿大胜步行者迎7连胜 霍勒迪28+5字母哥缺战

比赛上来雄鹿就攻势如潮,尤其是外线手感实在火热,单节就命中了九记三分,分差也是迅速拉开到了二十分以上,次节双方保持拉锯,分差也并没有什么变化,半场结束时雄鹿领先23分。易边再战,步行者多次发起反扑,在勒韦尔的带领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仅剩12分,但他们的防守实在糟糕,雄鹿再次打出一波攻势将分差拉开到二十分以上,比赛再无悬念,最终雄鹿大胜步行者,迎来七连胜。

双方数据

雄鹿:朱-霍勒迪28分5板14助2断、米德尔顿25分8板6助、大洛18分2板、康诺顿20分9板2助、波蒂斯18分10板4助、福布斯12分。

步行者:萨博尼斯22分9板6助2断、兰姆21分6板5助、麦克德莫特20分2板、勒韦尔19分5板5助、麦康纳13分7助、比塔泽10分6板。

双方首发

雄鹿:朱-霍勒迪、迪温岑作、米德尔顿、波蒂斯、大洛佩兹

步行者:萨姆纳、勒韦尔、贾斯汀-霍勒迪、麦克德莫特、萨博尼斯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雄鹿大胜步行者迎7连胜 霍勒迪28+5+14字母哥缺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