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队实力榜:篮网高居榜首 湖人重返前五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16 08:03:17
央视网 | 2021-03-16 08:03: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布鲁克林篮网高居榜首,洛杉矶湖人则重返TOP5,位列第五。

  布鲁克林篮网,26胜13负,上周第1

  节奏:100.7 (11),进攻:118.0 (1),防守:113.2 (25),净胜:+4.9 (7)

  篮网近13场比赛收获了12场胜利,唯一的那场失利还是因为杜兰特与欧文两人没有出场。在最后5分钟分差5分以内的比赛中,篮网本赛季迄今收获15胜7负,尤其是近17场取得了14场胜利。本赛季只有10名球员在关键时刻的投篮命中率超过五成(关键时刻至少出手25次),杜兰特、欧文与哈登均名列其中。尽管杜兰特因伤缺阵已久,但篮网在欧文与哈登的带领下仍然保持着联盟第一的进攻效率,而且篮网在对欧文与哈登的使用上也找到了平衡点,篮网在欧文或哈登单独带队的246分钟里,每百回合能够得到120.0分,而在欧文与哈登同时出场的245分钟里,每百回合能够得到119.8分。

  洛杉矶湖人,25胜13负,上周第6

  节奏:98.8 (22),进攻:111.1 (17),防守:106.0 (1),净胜:+5.1 (4)

  湖人在戴维斯伤缺迄今仅取得8胜7负,近9场比赛有6场失利。但在此期间库兹马的状态持续回升,他在上一场比赛贡献出24分13篮板的赛季代表作,并帮助球队实现逆转结束连败。湖人的外线投射问题尚未解决,他们本赛季迄今的三分命中率位列联盟第24位,全队仅有库兹马与波普的三分命中率达到联盟平均线。湖人近期的赛程安排较为密集,他们需要在12天里进行8场比赛,其中还包括3场背靠背比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NBA球队实力榜:篮网高居榜首 湖人重返前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