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迪拜站-加斯奎特锁定550胜 锦织圭逆转进次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16 08:05:53
央视网 | 2021-03-16 08:05: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6日,2021年ATP500级别赛事迪拜网球锦标赛结束男单首轮争夺。法国老将加斯奎特闯过首轮关,并因此成为第六位取得巡回赛单打550场胜利的ATP现役球手。锦织圭、卡拉采夫等好手也都晋级次轮,特松加则因伤中途退赛。   

本次赛事,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缺席,费德勒、瓦林卡都临时宣布退赛,纳达尔也谢绝了赛事组委会送出的外卡。不过依然有蒂姆、卢布列夫等名将来角逐这项总奖金达到189万美元的500级别赛事,这也是继本月上旬进行的鹿特丹公开赛之后,本赛季ATP巡回赛的又一项500级别赛事。16位种子选手首轮全部轮空,直接从第二轮打起。   

首轮比赛,法国老将加斯奎特6-4/6-2击败2018年法网四强选手切基纳托,从而成为继Big4和沃达斯科之后,现役球手中第六位职业生涯单打取胜场次达到550场的男球员。加斯奎特第二轮将与赛会13号种子、来自波兰的胡尔卡奇交锋。   

另一位法国老将特松加,在比赛打完第一盘第6局后,由于无法忍受发球时身体的疼痛,只能无奈退赛,37岁的突尼斯人贾兹里因此挺进第二轮。日本名将锦织圭,面对身高2米11的美国小巨人奥佩尔卡,在3-6先丢一盘后,以6-3/6-4逆转对手晋级次轮,锦织圭下一轮将与赛会5号种子戈芬争夺一个16强席位。   

持外卡参赛的卡拉采夫以两个6-4淘汰白俄罗斯人杰拉希莫夫闯过首轮关,他下一轮的对手是赛会12号种子、英国球手埃文斯。福索维奇在与波斯皮希尔的比赛中,一度以2-6/1-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终成功逆转以2-6/7-5/6-4淘汰加拿大选手,福索维奇也保持着三战波斯皮希尔全胜的纪录。   

在当天唯一进行的一场第二轮比赛中,法国球员查迪在2-6输丢首盘后,6-3/6-4逆转淘汰赛会9号种子澳大利亚人德米纳尔,查迪也因此成为首位闯入16强的球员。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ATP迪拜站-加斯奎特锁定550胜 锦织圭逆转进次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