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夏尔造点B费破门 曼联2-0终结曼城21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08 08:06:22
央视网 | 2021-03-08 08:06: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0点30分,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曼城坐镇主场面对同城死敌曼联。上半场开场仅仅1分钟,马夏尔禁区内突破的时候被热苏斯绊倒,曼联获得点球,B费主罚成功,红魔取得领先。此后双方互有威胁射门,但是都没有破门。下半场开场3分钟,罗德里的射门击中门框弹出。两分钟后,曼联反击,卢克-肖低射扩大比分。拉什福德伤退。最终曼城主场0-2不敌曼联,自己的连胜脚步也就此被终结。

开场仅仅1分钟,马夏尔禁区内带球突破的时候,热苏斯绊倒了法国人,主裁判判罚点球,B费主罚虽然被埃德森扑了一下,但是依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曼联1-0。

[图]英超-马夏尔造点B费破门 曼联2-0终结曼城21连胜

[图]英超-马夏尔造点B费破门 曼联2-0终结曼城21连胜

2分钟后,坎塞洛本方禁区内被断球,卢克-肖立马右脚射门被埃德森扑住。第9分钟,京多安在大禁区弧顶附近右脚射门被亨德森扑住。第16分钟,德布劳内本方半场传球被断,马夏尔闪开角度后远射被埃德森化解。第19分钟,斯特林左路横传,京多安停球转身射门高出横梁。

第24分钟,津琴科接队友横传,于禁区外左脚怒射被门将扑出。第43分钟,德布劳内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马赫雷斯右路似传似射将球扫向门前,皮球滑门而过。上半场结束,曼联客场暂时1-0领先。

第48分钟,马赫雷斯传球,热苏斯回敲,罗德里右脚推射击中门框弹出。第50分钟,曼联反击,拉什福德传球,卢克-肖停球左脚低射远角得分,曼联2-0。

第52分钟,斯特林左路内切后射门被门将没收。第58分钟,B费传中,皮球被曼城后卫碰了一下后,马夏尔后点头球攻门被埃德森拿住。第60分钟,曼城开出角球,马赫雷斯凌空抽射高出。第68分钟,麦克托米奈和迪亚斯相撞后,皮球来到禁区内的马夏尔脚下,法国人右脚射门被埃德森扑出。

第73分钟,拉什福德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格林伍德换下。第74分钟,曼城前场连续配合,德布劳内传球,福登接球转身射门偏出。第79分钟,沃克右路传中,斯特林门前没有踢中。

第85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传中,斯特林禁区内无人看守的情况顶偏。第87分钟,曼城开出角球,京多安头球一蹭,后点处斯通斯包抄未能踢到。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客场2-0战胜曼城,终结对方的连胜势头。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7-坎塞洛(65’2-沃克)、5-斯通斯、3-鲁本-迪亚斯、11-津琴科/8-京多安、16-罗德里、17-德布劳内/26-马赫雷斯、9-热苏斯(70’47-福登)、7-斯特林

曼联(4231):26-亨德森/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17-弗雷德/21-詹姆斯、18-费尔南德斯(93’33-威廉斯)、10-拉什福德(73’11-格林伍德)/9-马夏尔(87’31-马蒂奇)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马夏尔造点B费破门 曼联2-0终结曼城21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