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队大胜杜兰特队 字母哥16投全中荣膺MVP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08 12:14:10
央视网 | 2021-03-08 12:14: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8日,2021NBA全明星赛正赛上演,勒布朗队半场就领先20分,最终170-150大胜杜兰特队。字母哥16投16中百分百命中率,得到35分7篮板,荣膺全明星正赛MVP,捧得“科比-布莱恩特”奖杯。

[图]NBA全明星正赛-勒布朗队大胜杜兰特队

[图]NBA全明星正赛-勒布朗队大胜杜兰特队

  勒布朗队,字母哥16投16中百分百命中率,得到35分7篮板,利拉德替补出场贡献32分且命中制胜球,库里28分4篮板4助攻,詹姆斯仅出战12分钟得到4分4助攻创生涯全明星赛单场得分新低;杜兰特队,比尔26分4助攻,欧文24分12助攻,塔图姆21分7助攻,哈登21分4助攻。

  比赛沿用去年的规则,以前三节领先一方的得分为基数,第四节率先超过这基数24分的为胜者,以此致敬科比-布莱恩特。

  首节对决两队一如既往的以三分和扣篮拉开比赛序幕,勒布朗队里字母哥和库里先后发力,前者砍下球队前23分里的13分,后者荣膺三分王后延续手感命中4记三分砍下12分,两人合力帮助勒布朗队在首节取得1分领先。

  次节双方打得更加开放,前半节稍占优势的杜兰特队在后半节状态回落,而勒布朗队则在库里和利拉德的三分带动中轰出一波27-8的攻势赢下第二节争夺,总比分上100-80领先杜兰特队。

  第三节的杜兰特队仍然是虎头蛇尾,勒布朗队节末凭借布朗和乔治的5记三分扭转局势再次赢下单节对决。

  末节在加上24分争夺胜利中,大比分落后的杜兰特队让比赛失去悬念,利拉德最后时刻三记三分直接杀死比赛。最终,勒布朗队击败杜兰特队夺得全明星赛的胜利,16投16中砍下35分的阿德托昆博当选MVP。

[图]NBA全明星正赛:字母哥16投全中荣膺MVP

[图]NBA全明星正赛:字母哥16投全中荣膺MVP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勒布朗队大胜杜兰特队 字母哥16投全中荣膺MVP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