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开出大罚单! 比斯利因指控被禁赛12场比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26 08:56:36
央视网 | 2021-02-26 08:56: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6日,据悉,由于去年休赛期受到的指控,森林狼队前锋马利克-比斯利被NBA禁赛12场。

去年休赛期,比斯利曾被警方被逮捕,他被指控持有五级毒品和暴力威胁。比斯利对指控中的暴力威胁进行认罪,而他所受到的毒品重罪指控已经被撤销。

今天,比斯利被NBA禁赛12场比赛。据NBA薪资专家透露,这12场禁赛将让比斯利损失110万美元的薪水,本赛季他的年薪是1332万美元。与此同时,森林狼队也将获得55万美元的奢侈税减免额度。

在得知自己因为违反联盟行为准则被禁赛12场后,比斯利发表声明表示:“我将会利用这段时间来反省自己的决定。我向所有支持我的球迷道歉,我保证会尽快复出,并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和球员。”

本赛季,比斯利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0.5分,外加4.6个篮板和2.5次助攻,成为进步最快球员的热门。去年休赛期,他和森林狼签下一份4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

比斯利的禁赛将从本周末森林狼与奇才的比赛中开始,他可以在3月28日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复出。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NBA开出大罚单! 比斯利因指控被禁赛12场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