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惨败尼克斯终结5连胜 兰德尔两双沃克首秀9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8 07:55:57
央视网 | 2021-01-18 07:55: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NBA常规赛,尼克斯客场105-75轻取凯尔特人,终结5连败的同时结束了对手的5连胜。

  尼克斯队兰德尔20分12篮板4助攻,巴雷特19分11篮板,奎克利17分8助攻;凯尔特人队东部第一的位置被雄鹿反超,塔图姆继续隔离,布朗25分6篮板,沃克膝伤恢复赛季首秀,他13投3中得到9分4助攻。

[图]绿军爆冷惨败尼克斯 兰德尔两双沃克首秀9分

[图]绿军爆冷惨败尼克斯 兰德尔两双沃克首秀9分

  一上来米切尔-罗宾逊就状态火热,用扣篮帮助尼克斯先声夺人,并带队打出7-2开局。眼看分差被一点点拉开,由于塔图姆的缺席,凯尔特人这边只能由杰伦-布朗还以颜色,随着他两入三分球,绿军也是稳住局面。然而巴雷特在本节表现出色,在一顿内突外投之后继续帮尼克斯起势,而在兰德尔扣篮得手后,首节结束,尼克斯暂时以28-17领先。

  来到次节,久疏战阵的沃克忽然发难,一人连得5分。但尼克斯那边并不示弱,由奎克利用三分还以颜色。可之后沃克再接再厉,完成一记精彩的2+1。在经历了短暂的得分荒后,奎克利是越打越自信,在对方半场连下两城,即便杰伦-布朗联手斯马特是持续得分,还是没能抹平分差,反而被兰德尔趁势追击,上半场战罢,尼克斯仍以48-35占得先机。

  第三节开始,尼克斯是毫不放松,米切尔-罗宾逊和巴勒特是内突外投,将分差拉开到15分以上。虽然落于下风,可杰伦-布朗仍然是独力支撑着球队,更让人担心的是,刚刚恢复健康的沃克又在一次对抗中痛苦倒地,并在队医的陪伴下提前回到了更衣室。在雪上加霜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反而是越战越勇,由新秀普里查德命中三分,但尼克斯也由托平作出回应,于是,三节结束时,尼克斯继续以75-50领先。

  进入最后一节,初期完全成了布朗和托平的互飙秀,但前者没能管住自己的脾气,被裁判吹罚了技术犯规。从暂停回来后,凯文-诺克斯和兰德尔联手投入的两记三分又给了绿军重重的一击。可惜尼克斯保持着稳定输出,在巴雷特命中两记罚球后,他们的领先已经来到32分。很快,他们也换上了轮替阵容,比赛也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尼克斯以105-75爆冷击败凯尔特人,终止了五连败。

  双方首发:

  尼克斯: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米切尔-罗宾逊

  凯尔特人:沃克、斯马特、杰伦-布朗、格兰特-威廉姆斯、汤普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绿军惨败尼克斯终结5连胜 兰德尔两双沃克首秀9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