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24分领全队5人上双 辽宁双杀首钢豪取7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8 21:42:26
央视网 | 2021-01-18 21:42: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8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点燃战火,第三十二轮迎来焦点比赛,辽宁男篮对战北京男篮,本赛季第二回合的“京辽大战”。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辽宁男篮以104比96战胜北京男篮,豪取7连胜,赛季双杀北京,以28胜3负的战绩继续领跑常规赛积分榜。

上一轮比赛,辽宁对阵广州,在第三节拉开了分差,最终以99-91获胜,完成了常规赛对广州队的4战横扫,取得一波6连胜,以27胜3负稳稳占据积分榜榜首,但球队8天之内打5场比赛,球队已经显露出一定的疲态;北京上一场迎战江苏,北京内线优势明显,以120-91轻取对手止住连败,但北京队的主帅解立彬仍处于禁赛期。

本场比赛,辽宁队韩德君15分6板、赵继伟2分6板6助2断、张镇麟17分8板2断、郭艾伦24分5板9助、梅奥28分8板2助2断、刘志轩4分5助、朱荣振11分4板2帽、鄢手骐3分、吴昌泽2板。

北京队李慕豪2帽、朱彦西9分5板3助、刘晓宇12分5助、翟晓川22分6板4助、吉布森20分8板5助、方硕7分4板6助、范子铭10分5板、汉密尔顿14分2板2帽、王骁辉2分1板。

[图]郭艾伦24分梅奥28+8 辽宁双杀北京夺7连胜

[图]郭艾伦24分梅奥28+8 辽宁双杀北京夺7连胜

辽宁男篮首发阵容:赵继伟、郭艾伦、梅奥、张镇麟、韩德君

北京男篮首发阵容:刘晓宇、吉布森、翟晓川、朱彦西、李慕豪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郭少24分领全队5人上双 辽宁双杀首钢豪取7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