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打出三双 库里空砍35分11板勇士不敌掘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5 13:59:05
央视网 | 2021-01-15 13:59: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6胜6负)成功反弹。约基奇送出三双23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穆雷得到1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掘金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掌控局势,他们在主场以114-104击败金州勇士队(6胜6负)。勇士队遭遇2连败。

[图]约基奇打出三双 库里空砍35分勇士不敌掘金

[图]约基奇打出三双 库里空砍35分勇士不敌掘金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3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穆雷得到1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顿得到17分,格林得到15分和9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2分,莫里斯得到11分,多齐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5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斯曼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6分,乌布雷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库里开赛后迅速开火,连得5分帮助球队领先。米尔萨普在外线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掘金队很快反超。之后两队几次交换领先权,波尔两次篮下得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6分40秒时掘金队以20-13领先。乌布雷还击三分率队追回5分,格林和穆雷联手7分,这为掘金队稳住局势。勇士队罚中三球,莫里斯连进两球率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掘金队以37-24领先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莫里斯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掘金队以49-36领先。威金斯率队连追7分迫近,约基奇打3分成功,巴顿也投中三分,掘金队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库里打4分成功,约基奇三犯被换下,但巴顿命中三分,米尔萨普两罚全中,掘金队把优势拉回到13分。库里跑投命中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54-65落后。

掘金队的巴顿上半场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穆雷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米尔萨普和格林各得到10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8分。

约基奇上篮开启第三节,库里率队追回5分,约基奇还击4分稳住局势。库里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7分,米尔萨普和穆雷联手6分,本节还有5分30秒时掘金队以79-69领先10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多齐尔快攻得手,坎帕佐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90-76领先。

勇士队连追6分开始第四节,他们只落后8分。巴顿打4分还以颜色,约基奇勾手命中,掘金队以96-84领先。乌布雷命中三分,但掘金队外线毫不逊色,格林回应三分,莫里斯和约基奇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他们以107-92领先。怀斯曼连追6分把差距再次缩小到个位数,穆雷和约基奇联手3分,掘金队以112-100领先。怀斯曼又拿4分无济于事,勇士队以104-114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威金斯、乌布雷、格林、怀斯曼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巴顿、波尔、米尔萨普、约基奇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约基奇打出三双 库里空砍35分11板勇士不敌掘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