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33分爵士掀翻快船 莱昂纳德20+16+9乔治25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02 13:31:58
央视网 | 2021-01-02 13:31: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3胜2负)成功反弹。康利得到33分,米切尔得到15分,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爵士队依靠一三节高潮确立领先优势,他们在最后时刻顶住对手反扑,爵士队在主场以106-100险胜洛杉矶快船队(4胜2负)。快船队结束2连胜。

[图]康利33分爵士掀翻快船 莱昂纳德20分乔治25分

[图]康利33分爵士掀翻快船 莱昂纳德20分乔治25分

爵士队的康利得到33分和7次助攻,米切尔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费沃斯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2分和9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莱昂纳德得到20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祖巴茨得到12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3平后祖巴茨跳投命中让快船队领跑。奥尼尔和英格尔斯回应三分,康利也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8-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3.9秒时爵士队以31-17领先。祖巴茨两罚止血结束首节,快船队以19-31落后。

克拉克森和康利各中一记三分开始第二节,爵士队领先18分。乔治挺身而出还击5分阻止差距被继续拉大,戈贝尔回应三分,莱昂纳德和乔治率队又追6分,半场前5分50秒时快船队以30-40落后。克拉克森还击三分,贝弗利和乔治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追12分,快船队只落后1分。米切尔回准右翼命中三分,康利也投中三分,爵士队连得8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1-42领先。

爵士队的康利上半场得到18分;快船队的乔治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莱昂纳德得到1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爵士队的外线手感在第三节延续,米切尔、康利和奥尼尔轮流投中三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8分。莱昂纳德三分还击,康利又拿5分,爵士队以67-47领先20分。快船队暂停后肯纳德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英格尔斯、米切尔轮流得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双方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克拉克森突破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爵士队以84-65领先。

乔治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快船队追至73-86。戈贝尔打3分还击,莱昂纳德两次跳投命中,贝弗利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快船队追至86-91。米切尔上篮还击稳住局势,伊巴卡勾手命中,费沃斯中投得手,爵士队以95-88领先。快船队继续反攻势头,巴图姆和乔治各拿3分,他们追至94-95。

戈贝尔上篮得手,伊巴卡错失三分,康利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爵士队以100-94领先。快船队暂停后贝弗利三分打铁,戈贝尔上篮得手,爵士队领先8分。乔治连续抢投三分命中,康利四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0.4秒时爵士队以106-100领先。巴图姆和乔治先后错失三分,快船队以100-106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波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康利33分爵士掀翻快船 莱昂纳德20+16+9乔治25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