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CEO卡米莱利突然宣布退休 埃尔坎临时兼任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2-11 09:28:50
央视网 | 2020-12-11 09:28: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F1阿布扎比大奖赛之前,法拉利CEO路易斯-卡米莱利(Louis Camilleri)突然做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决定,出于个人原因,他决定从法拉利董事会的职位上退休,并立即生效。法拉利执行主席约翰-埃尔坎将在卡米莱利继任者到来之前,同时兼任CEO职务。   

在评论卡米莱利退休时,约翰-埃尔坎表示:“我要向路易斯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他自2018年以来担任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并自2015年以来担任我们的董事会成员。”

“他对法拉利的热情是无限的,在他的领导下,公司进一步巩固了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之一的地位,充分发挥了它真正独特的传统和对卓越的不懈追求。我们祝愿他和他的家人享受退休时光。”   

2018年,在马尔乔内因病去世之后,卡米莱利接替了已故的马尔乔内出任法拉利CEO至今。   

“法拉利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担任它的首席执行官是我的荣幸,”卡米莱利表示,“我对马拉内罗员工所做的每件事都表现出的热情和奉献精神表示敬佩。我为公司自2018年以来所取得的众多成就感到骄傲,我知道法拉利最好的年份还在后面。”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法拉利CEO卡米莱利突然宣布退休 埃尔坎临时兼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