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5人上双大胜四川31分 吴前22+8哈达迪休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2-05 13:21:50
央视网 | 2020-12-05 13:21: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5日,CBA常规赛第14轮,浙江迎战四川。此役,四川外援哈达迪轮休,亨特则迎来首秀, 最终,浙江130-99击败四川。

数据方面,浙江队吴前22分8助攻,保罗23分,刘泽一12分,拉科塞维奇24分11篮板,兰兹博格15分;四川队陈辰21分,苏若禹14分6篮板,袁堂文12分11助攻5抢断,朱松玮18分8篮板,亨特13分。

[图]浙江5人上双大胜四川 吴前22+8哈达迪休战

[图]浙江5人上双大胜四川 吴前22+8哈达迪休战

首节比赛,布兰登-保罗突破打成2+1,景菡一三分远投命中,张大宇强攻内线,朱松玮中投得手,亨特和袁堂文连续造罚球杀伤,浙江队11-9领先2分进入官方暂停。暂停过后,布兰登-保罗快攻劈扣,袁堂文三分投中,袁振梁也完成2+1灌篮,朱松玮反击投中,亨特抢断上篮,四川队23-17反超6分打停浙江队。暂停过后,兰兹博格2+1止血,亨特与刘泽一拼抢中面部被打到血洒赛场,他也被四川队换下,韩硕再造2+1,刘泽一压哨打成,首节结束,四川队30-28领先2分。

次节比赛,张大宇和吴前连续罚球,布兰登-保罗突破强打2+1,陈辰接连两次造成三分罚球,吴前反击上进,朱松玮勾手命中,四川队38-37领先进入官方暂停。暂停过后,浙江队快攻4打1失误,但保罗抢断造罚球杀伤,苏若禹连续篮下吃饼,刘泽一和兰兹博格造罚球杀伤,朱松玮突破上篮打成,最后一攻,兰兹博格抛投压哨造罚球,他两罚一中,半场打完,浙江队56-54反超2分。

易边再战,吴前快攻取分,袁堂文两罚全中,朱旭航高位跳投,朱松玮空切取分。吴前干拔三分球,但李泓翰也在三分线外还以颜色,浙江队67-63领先4分进入官方暂停。暂停过后,朱旭航三分投中,布兰登-保罗突破取分,苏若禹后仰跳投,但布兰登-保罗再次三分投中,浙江队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拉科塞维奇登场后也是连续篮下取分,三节结束,浙江队88-78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

末节比赛,浙江队继续发力,拉科塞维奇内外开花,王奕博和陆文博也接连三分远投命中,双方分差很快被拉开到20+。虽然亨特回归,四川队也请求暂停调整,可吴前两次2+1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最后一丝悬念。最终,浙江130-99击败四川,拿下了自己在第二阶段的首胜。

双方首发:

四川队:苏若禹,袁堂文,景菡一,朱松玮,亨特

浙江队:张大宇,朱旭航,吴前,布兰登-保罗,程帅澎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浙江5人上双大胜四川31分 吴前22+8哈达迪休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