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5年1.9亿美元顶薪续约湖人 詹眉将继续搭档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2-04 07:59:12
央视网 | 2020-12-04 07:59: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3日,在詹姆斯与湖人续约两年后,安东尼-戴维斯也很快确立了归属。据经纪人里奇-保罗称,戴维斯跟湖人以一份5年1.9亿美元的合同续约,其中合同第五年,戴维斯将手握一个球员选项。随后,湖人官方也发布了浓眉续约的消息。

  之前有消息称,戴维斯为了超过5年2亿的超级顶薪,可能跟湖人签短约。不过为了避免夜长梦多,戴维斯还是提前拿了一份长合同。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统计,戴维斯未来5年的工资分别是3274万、3536万、3798万、4060万和4321万美元。

  加入湖人首个赛季,戴维斯就跟詹姆斯一起帮助湖人时隔10年夺冠,这让他有了理由长留洛杉矶。詹姆斯的合同要到2023-24赛季,戴维斯签4+1的合同,也是考虑未来跟詹姆斯同进退。过去这个赛季,戴维斯场均得到26.1分9.3篮板3.2助攻2.3盖帽,他被认为是联盟前五的球员。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浓眉哥5年1.9亿美元顶薪续约湖人 詹眉将继续搭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