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吴曦建功张凌峰低射 苏宁2-0昆山将战泰达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2-01 21:57:06
央视网 | 2020-12-01 21:57: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日,2020赛季中国足协杯1/4决赛,昆山FC对阵江苏苏宁。上半场比赛吉翔伤退,吴曦劲射率先破门,下半场昆山FC机会不断可惜没有把握,比赛尾声替补出场的张凌峰破门锁定胜局,最终江苏苏宁2-0战胜昆山FC晋级四强,下轮对阵天津泰达。

  比赛第7分钟,苏宁进攻,传到禁区右肋位置,冯伯元不停球直接抽射打在边网上。第9分钟,苏宁继续进攻,田依浓大禁区前的远射将球打高。第13分钟,昆山队进攻,崔鹏分左路,艾尼瓦跟进下底传中,门前贝尔托头球没有力量。第24分钟,在一次回防解围时吉翔不慎拉伤,随后无法继续坚持比赛的他被张诚替换下场。第25分钟,昆山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外,老将崔鹏迎球打门却没能打正部位。

[图]足协杯-吴曦建功 苏宁全华班2-0昆山将战泰达

[图]足协杯-吴曦建功 苏宁全华班2-0昆山将战泰达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场面比较沉闷,第35分钟,苏宁左路罗竞拿球连续摆脱后传中门前,门前昆山FC外援皮里破坏出底线。随后苏宁有角球开出,黄紫昌头球后蹭偏出。久攻不下之际,苏宁凭借远射打破僵局,第40分钟,汪佳捷回传球失误直接给到黄紫昌,后者横敲,吴曦外围抽射破门,苏宁1-0取得领先。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苏宁1-0暂时取得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5分钟,昆山发动进攻,曹海清往前挑传,禁区前贝尔托把球拿到,传到禁区内被挡出来,阮杨跟进再打一脚被张岩没收。1分钟后,谢鹏飞带球突破底线传中,禁区内冯伯元倒钩打门被门将没收。第49分钟,苏宁右路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出,罗竞把球传到禁区内,中路黄紫昌打门高出。第56分钟,苏宁前场左路进攻,黄紫昌直传到禁区,谢鹏飞跟进一脚抽射打在边网上。

  第62分钟,苏宁进攻机会,谢鹏飞得球,横敲中路,吴曦往前挑传,大禁区左侧罗竞得球内切后打门,击中了边网。第65分钟,昆山FC利用任意球获得射门机会,外围曹海清来一脚低射偏出。第85分钟,前场苏宁反抢断球,张诚吸引两名防守队员后脚后跟回敲,刚刚替补出场2分钟的张凌峰跟上抽射将球打进!苏宁2-0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2-0战胜昆山FC进入四强。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足协杯-吴曦建功张凌峰低射 苏宁2-0昆山将战泰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