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奥斯卡遗憾失点 上港90分钟遭绝杀0-1负横滨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5 22:56:41
央视网 | 2020-11-25 22:56: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5日,202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上海上港对阵横滨水手的比赛,在卡塔尔贾诺布体育场开始。两队场面局势。第79分钟买提江左路突破被松原健撞翻在禁区内,上港获得点球良机,可惜奥斯卡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奥宾纳扑出。第89分钟高野辽传中到禁区内,仲川辉人抢在于睿之前头球被陈威神勇扑出。天野纯门前补射得分。最终横滨水手1比0战胜上海上港,赢得小组三连胜。

  两队亚冠历史上首次碰面。横滨在二月份主客场制前提下已经踢了两场小组赛,他们分别以2比1胜全北现代,4比0胜悉尼FC。上港这几天均以2比1的比分拿下悉尼和全北,两队本场之前同积6分。第8分钟横滨右路突击赢得任意球机会,提拉通开球入禁区,前田大然在胡尔克的干扰下,近门头球稍稍偏出!第10分钟上港获得35米外任意球机会,胡尔克貌似又要暴力开打,但他选择轻推左路,奥斯卡搓球入禁区,于睿强行头球高出。第15分钟买提江左路任意球旋入禁区,李圣龙头球高出。

[图]亚冠-天野纯绝杀奥斯卡失点 上港0-1不敌横滨

[图]亚冠-天野纯绝杀奥斯卡失点 上港0-1不敌横滨

  第25分钟,小池龙太铲翻于睿吃到黄牌。第28分钟横滨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儒尼奥尔开出,田中槙之辅高高跃起,抢在出击的陈威之前头球高出。第32分钟傅欢中圈铲倒带球的前田大然吃到黄牌。第36分钟,本场表现活跃的前田大然从右路内切到中路射门高出。

  第39分钟于睿中场断球在左路突击到前场,经过数脚传递后,奥斯卡搓后点球到禁区腹地,李圣龙头球砸在退防的前田大然手上,不过主裁判罚李圣龙推搡提拉通在先。第45分钟胡尔克左路突击到禁区外一点大力怒射,奥比纳扑救脱手,但没有上港队员及时跟进。

  中场横滨水手用8号喜田拓也换下33号和田拓也。第47分钟奥斯卡右路标志性快速内切后射门打高。第49分钟水沼宏太右路切进怒射被陈威扑住。第51分钟小池龙太传中踢高后倒地不起,松原健紧急换下小池。第55分钟陈威解围正好给到对方儒尼奥尔脚下,看到陈威站位偏远,儒尼奥尔直接吊门高出。

  第57分钟上港开始调整,吕文君换雷文杰,杨世元换穆伊。第62分钟横滨高野辽换下前田大然,仲川辉人换下水沼宏太。第63分钟王燊超从左侧助攻,即将进入禁区前被松原健被放倒,上港赢得角度很小的任意球机会。奥斯卡果断直接攻门,皮球从门前滑过!第66分钟上港也做出双人调整,洛佩斯换李圣龙,陈彬彬换胡尔克。慢镜头显示,胡尔克下场时对佩雷拉似乎有不满言词,随后胡尔克直接进入更衣室。

  第71分钟贺惯无球状态下倒在场内。此时横滨用39号天野纯换下儒尼奥尔,接着上港用魏震换下贺惯,两队合计10人换人名额全满。第77分钟横滨禁区内解围踢疵,吕文君抢到第一落点起脚就打,可惜球打在对方后卫马丁斯身上弹出!第79分钟买提江和洛佩斯在左路打出二过二配合,买提江突击被松原健撞翻在禁区内,点球!可惜奥斯卡的球被横滨门将奥宾纳捉对路扑了出去!

  第83分钟奥斯卡展现个人能力,在禁区左侧杀出通道后射门,但打得太正。第85分钟于睿拼抢后倒地不起被抬出,但上港已没法再换人,于睿很快回到场内。第89分钟横滨水手高野辽避开陈彬彬,顺利传中到禁区内,仲川辉人抢在于睿之前头球被陈威神勇扑出。天野纯门前补射得分,1比0,横滨水手领先。第91分钟上港左路传中,魏震后点跟进,高野辽把球碰出底线,但主裁没有判罚角球,佩雷拉表示不满。最终横滨水手1比0战胜上海上港,赢得小组三连胜。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亚冠-奥斯卡遗憾失点 上港90分钟遭绝杀0-1负横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