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于汉超造点命中李帅神扑 上海申花1-0东京FC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4 20:02:25
央视网 | 2020-11-24 20:02: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4日,202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东京FC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在卡塔尔教育城球场进行。上半场东京FC占据场面优势。但申花后场防守到位,半场两队0比0踢平。下半场69分钟姆比亚任意球开入禁区,中村帆高禁区内拉倒于汉超,申花获得点球机会,于汉超主罚命中。最终上海申花1比0战胜东京FC。

  比赛刚开始30秒,钱杰给中圈犯规吃到黄牌。第11分钟东京队左路传中,东庆悟禁区内右侧凌空抽射打偏。第13分钟中村帆高右路出球,永井谦佑转移,莱昂德罗禁区外怒射打中钱杰给下体,钱杰给硬撑起来再战。第22分钟永井谦佑中路分球到左侧,小川谅也高难度侧身凌空稍稍打高。

[图]于汉超点杀高迪伤退 申花1-0东京暂时登顶

[图]于汉超点杀高迪伤退 申花1-0东京暂时登顶

  第31分钟局面被动的申花总算打出威胁进攻,朱越右路精确传中送到后点,于汉超跃起头球吊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38分钟申花后场出球失误,东京FC队员抢下球后立刻从左路传到禁区,奥利维拉抢前用腹部顶球射门,李帅飞身把球封了出去!第41分钟奥利维拉踩脚于汉超,申花把球踢出界。东京FC拿球也不踢还申花,比赛继续,于汉超起身反戈一击,踩翻拿球的奥利维拉,两队发生小争执。第45分钟于汉超突破制造任意球,钱杰给开入禁区,姆比亚头球被扑出,但姆比亚越位在先。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调整人员。下半场刚开始,高迪在冲刺争球时拉伤右大腿倒在东京队禁区内,朱建荣紧急替换进场。第49分钟姆比亚后场长传,刚出场的朱建荣头球蹭到空位,钱杰给斜刺里拿球杀入禁区,波多野豪出击,钱杰给把球挑起,正好从波多野豪身体上趟过,但最后的着急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52分钟莱昂德罗左路拿球冲击,姆比亚从身后拽倒莱昂德罗吃到黄牌。东京队这个任意球配合琢磨半天,最后还是莱昂德罗自己射门被李帅稳稳接住。第57分钟钱杰给后场反击被永井谦佑断下球,莱昂德罗拿球直接怒射高出。第59分钟姆比亚和小川谅也发生口角冲突被劝开。

  第62分钟东京用阿代尔顿换下永井谦佑,前场巴西三叉戟组成,东京队也达到3加1的外援满额配置。第64分钟申花大调整,彭欣力换孙世林,毕津浩换秦升,朱宝杰换王伟。第66分钟东庆悟右路横推入禁区,李帅倒地把球扑出,阿代尔顿位置不好,第一时间没够到球,姆比亚抢先解围!

  第69分钟奥马里从后顶翻朱建荣犯规。姆比亚任意球开入禁区,毕津浩虽然没顶到球,但吸引了对方防守重心,后点埋伏的于汉超打算跟进抢射,但被中村帆高拉倒,点球!于汉超大力推射球门左下角,波多野豪判断方向准确,但没有扑到,1比0,申花领先!第73分钟东京用渡边刚换下高萩洋次郎,中村拓海换下中村帆高。第77分钟东京右路开出角球,前点球出来的太快,奥利维拉近门下意识肩膀顶了一下,球高出门楣!

  第80分钟莱昂德罗禁区线上原地射门稍稍高出。丢球后东京FC完全掌握进攻主动权,但申花的防线应对非常高效。第81分钟冯潇霆脚踩东庆悟吃到黄牌,而且冯潇霆受伤倒地。第85分钟朱宝杰左路传中,森重真人抢在毕津浩之前把球顶出,彭欣力中路跟进射门高出。

  第89分钟莱昂德罗和奥利维拉做出精彩配合,奥利维拉杀入禁区,姆比亚无球状态下做了个虚晃动作,反而把带球的奥利维拉闪了一下,结果失去最好的射门机会。最后时刻东京连续换上田川亨介三田启贵。第91分钟申花用蒋圣龙换下钱杰给。第92分钟田川亨介近距离射门打门打疵,结果险些打成界外球。最终上海申花1比0战胜东京FC。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亚冠-于汉超造点命中李帅神扑 上海申花1-0东京FC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