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M精英赛斯特布延长赛击败基斯纳 实现美巡第二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3 09:29:08
央视网 | 2020-11-23 09:29: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3日,罗伯特-斯特布现在拥有两场美巡赛胜利了,两场都在海岛,两次都是在延长赛中取得的。   

RSM精英赛回放第四轮1   第四轮2

从落后5杆追赶上来夺冠之后六年,罗伯特-斯特布在这个星期天未能保卫好3杆优势,直到他打出了3个重要的击球,击败凯文-基斯纳,而最重要的莫过于最后的全挥杆。  

[图]RSM精英赛斯特布击败基斯纳 实现美巡第二胜

[图]RSM精英赛斯特布击败基斯纳 实现美巡第二胜

第二个加洞在滨海球场18号洞举行,罗伯特-斯特布的球窝在百慕大长草之中,他不得不凭猜想以及一个柔软的弹跳打球。他从158码之外的一个飞跳球位置打劈起杆,小球在飞行中十分完美,柔软地落地,只差几英寸便进入球洞。   

他因此给自己创造了一个免推的小鸟,结束了狂乱的最后一个小时。而这个小时改变了罗伯特-斯特布的一切。首先,他获得了冠军支票,这差不多是他过去两年的全部收入。其次,他将重返美国大师赛,并且获得一直到2023年8月的美巡赛参赛资格。   

罗伯特-斯特布最后一轮打出68杆,凯文-基斯纳打出63杆,两人以263杆,低于标准杆19杆战成平手。   

卡梅隆-特林格尔打出62杆,只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本德-维斯伯格63杆、安德鲁-兰德雷64杆,两人以265杆,低于标准杆1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RSM精英赛斯特布延长赛击败基斯纳 实现美巡第二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