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总决赛孙颖莎与陈梦进四强 将争夺决赛席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0 17:08:10
央视网 | 2020-11-20 17:08: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0日,2020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子1/4决赛,陈梦4-2索尔佳,孙颖莎同样以4-2的比分战胜徐孝元,晋级半决赛。两人将争夺一个决赛的席位。

[图]总决赛陈梦力克索尔佳 将与孙颖莎争决赛席位

[图]总决赛陈梦力克索尔佳 将与孙颖莎争决赛席位

  陈梦的对手是首次参加乒联总决赛的德国选手索尔佳,首局索尔佳曾获得9-3的领先,并且11-9拿下。随后索尔佳12-10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

  随后两局陈梦以两个11-5拿下,将大比分追平。第五局陈梦11-8胜出,第六局陈梦11-6取得胜利,进而4-2战胜索尔佳,率先晋级半决赛。

  另外一场1/4决赛是孙颖莎对阵徐孝元,首局比赛徐孝元12-10先下一局。第二局孙颖莎6-3领先,并且以11-6拿下。第三局徐孝元11-8拿下。比赛进行到第四局,孙颖莎曾以7-2的大分差领先,最终11-3获胜。接下来的第五局孙颖莎13-11拿下,第六局11-5胜出,进而大比分4-2战胜徐孝元,进入半决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乒联总决赛孙颖莎与陈梦进四强 将争夺决赛席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