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因西涅助攻+中柱 意大利客场2-0胜晋级4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19 07:56:03
央视网 | 2020-11-19 07:56: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9日3时45分(波黑当地时间18日20时45分),欧洲国家联赛A1组开始第6轮较量,意大利客场2比0击败波黑,锁定小组头名晋级4强赛。贝洛蒂首开纪录,贝拉尔迪连场破门,因西涅助攻且中柱。替补出场的贝尔纳代斯基中楣。

  意大利赛前9分领跑,战胜波黑将肯定晋级4强,如果战平波黑且荷兰不胜波兰,意大利也可晋级。甚至负于波黑也可能晋级(荷兰战平波兰)。曼奇尼连续3场新冠隔离,埃瓦尼继续场边指挥。贝拉尔迪顶替贝尔纳代斯基,其他首发没有变化。贝洛蒂和弗洛伦齐通过赛前体检,上周完成首秀的巴斯托尼连续3场首发。波黑前5轮仅积2分,已确定降级。队长哲科和科拉希纳茨等数名队员因新冠阳性无法出场。

[图]因西涅助攻+中柱 意大利客场2-0胜晋级4强

[图]因西涅助攻+中柱 意大利客场2-0胜晋级4强

  意大利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第22分钟,洛卡特利被乔尔卢卡铲倒,主裁判根据有利原则没有中断比赛,因西涅左路推进外脚背斜传,贝洛蒂在门前9米处铲射贴左门柱入网,1比0。

  因西涅第39分钟错过进球,巴雷拉右路大范围转移,因西涅左路停球趟过后卫,在门前15米处弧线球蹭右门柱外侧弹出。

  上半时波黑仅1次射正。下半时易边再战,迪洛伦佐换下弗洛伦齐。意大利第68分钟扩大优势,洛卡特利挑传,贝拉尔迪在门前7米处侧身左脚凌空勾射入右下角,2比0。

  贝尔纳代斯基和拉萨尼亚出场,换下贝拉尔迪和贝洛蒂。意大利第88分钟几乎再下一城,因西涅禁区左侧传中,贝尔纳代斯基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击中横梁!卡拉布里亚换下因西涅,意大利最终2比0胜出。

  波黑(4-1-4-1):22-皮里奇/15-乔尔卢卡,20-哈吉卡杜尼奇,6-萨尼卡宁,2-卡杜希奇(79'托多洛维奇)/13-奇米奥特/7-塔塔尔(80'拉赫马诺维奇),10-皮亚尼奇(77'达尼洛维奇),19-克鲁尼奇(72'隆卡尔),14-戈亚克/11-普雷夫利亚克(79'哈季奇)

  意大利(4-3-3):21-唐纳鲁马/16-弗洛伦齐(45'迪洛伦佐),15-阿切尔比,19-巴斯托尼,3-埃默松/18-巴雷拉,8-若日尼奥,5-洛卡特利/11-贝拉尔迪(82'贝尔纳代斯基),9-贝洛蒂(82'卡萨尼亚),10-因西涅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国联-因西涅助攻+中柱 意大利客场2-0胜晋级4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