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武磊复出替补登场 西人3-0马拉加仍领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03 07:30:42
央视网 | 2020-11-03 07:30: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3日,西乙第10轮开始1场较量,西班牙人客场3比0完胜马拉加,以1分优势领跑。缺阵4轮的武磊复出担任替补,第82分钟出场,恩巴尔巴梅开二度并助攻,德托马斯传射。

  西班牙人开场7分钟取得理想开局,卡夫雷拉后场底线大脚解围,德托马斯左路与隆班争顶,普阿多得球及时横敲右侧,恩巴尔巴禁区前沿大力抽射入远角,1比0。恩巴尔巴左路任意球传中,大卫-洛佩斯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被巴里奥没收。

[图]西乙-武磊复出替补登场 西人3-0马拉加仍领跑

[图]西乙-武磊复出替补登场 西人3-0马拉加仍领跑

  下半时,奥斯卡-希尔换下米格隆。西班牙人第51分钟扩大比分,门将迭戈-洛佩斯后场任意球长传,对方连续争顶失误,恩巴尔巴禁区左侧传中,德托马斯前点距门3米处头球破门,2比0。这是德托马斯本赛季西乙第5球,也是西班牙人本赛季首次头槌破门。

  仅过5分钟,达德尔左路起球,德托马斯禁区右侧传中,恩巴尔巴在门前3米处推射入网,3比0,他本赛季7场联赛就打进4球,相当于上赛季联赛18次出场进球数的两倍。

  梅里达和洛萨诺出场,换下梅伦多和大卫-洛佩斯。第82分钟,武磊和卡雷拉斯登场,换下普阿多和恩巴尔巴。西班牙人最终3比0胜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乙-武磊复出替补登场 西人3-0马拉加仍领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