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谢拉挑射建功张诚送乌龙 苏宁战平上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9 21:41:27
央视网 | 2020-10-29 21:41: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超争冠组,江苏苏宁对阵上海上港。第54分钟埃德尔右路送出精准直塞球,特谢拉反越位得手,禁区内挑射得分。第68分钟买提江铲球踢在张诚脚腕下,被红牌罚下。第81分钟王燊超传中,吕文君倒地卧射打疵,但球弹起砸在张诚脸上反弹进门。最终两队1比1踢平。

  开场1分钟上港险些得分。奥斯卡左路下底传中,穆伊怒射稍稍高出!第14分钟石柯中场防守时踢漏,埃德尔右路拿球反击,在杀到禁区边缘时起脚传中,特谢拉在傅欢逼迫下头球稍偏!第19分钟埃德尔任意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42分钟胡尔克前场送球到禁区,阿瑙托维奇在杨博宇的贴身防守下,强行转身射门偏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阿瑙左路拉球转身被高天意放倒,奥斯卡任意球选择远端埋伏的穆伊,无人看守的穆伊凌空扫射反弹球偏出。第48分钟胡尔克右路突破被瓦卡索放倒,虽然任意球位置很偏,但就偏爱这种角度直接开打的胡尔克,这次依然选择强力轰门,顾超后仰单掌打出皮球!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吕文君跃起头球顶偏。

[图]特谢拉挑射建功张诚送乌龙礼 苏宁战平上港

[图]特谢拉挑射建功张诚送乌龙礼 苏宁战平上港

  第54分钟江苏队终于把握住一次机会,埃德尔右路送出精准直塞球,特谢拉反越位得手,顺着球的飞行方向杀入禁区,陈威出击,特谢拉轻巧挑射,皮球跃过陈威防守区域,飞入大门,1比0,江苏苏宁领先!

  第59分钟吕文君在禁区被放倒,胡尔克再次大力怒射任意球偏出。第61分钟穆伊禁区外送球入禁区,王燊超力压张诚头球顶高。第68分钟买提江铲球时正好踢在张诚脚腕上,后者痛苦倒地,韩国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第72分钟特谢拉右路突破到禁区内部后横推,埃德尔中路射门打偏。第81分钟局面被动的上港把握住一次机会,奥斯卡右路送球,站位不错的王燊超拿球杀到禁区后传到禁区左侧,吕文君倒地卧射,虽然他只碰到点球皮,但球弹起砸在张诚脸上反弹进球门,1比1,上港扳平!

  最终两队1比1踢平。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特谢拉挑射建功张诚送乌龙 苏宁战平上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