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里读秒补射绝杀 深圳佳兆业1-0石家庄永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8 17:34:14
央视网 | 2020-10-28 17:34: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超保级组的一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深圳佳兆业对阵石家庄永昌。上半场赵剑非门前的头球颇具威胁,邵镤亮力拒李源一的远射,下半场邵璞亮扑出马里的单刀球,比赛补时阶段马里补射破门绝杀,深圳佳兆业1-0战胜石家庄永昌。

  比赛开始之后,第5分钟,塞尔纳斯挑传,禁区内马里得球往前分,底线附近普拉利甘吉倒三角传中,裁判哨响,示意普拉利甘吉越位了。第7分钟,糜昊伦左边路下底传中,杨一鸣伸脚没能将球拦截,邵镤亮扑救时脱手,好在他又及时将球控制。第11分钟,普雷西亚多突入禁区横敲被苏祖挡出,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19分钟,深足前场断球后郜林转移没能踢正飞出边线。1分钟后,永昌守转攻中边路直塞,穆里奇传中太靠近门将被张鹭没收。

[图]马里94分钟读秒绝杀 深圳1-0永昌占得先机

[图]马里94分钟读秒绝杀 深圳1-0永昌占得先机

  第23分钟,马修斯右边路强吃糜昊伦将球给到球门后点,赵剑非飞身冲顶,皮球击中边网。第34分钟,深足任意球开入禁区被苏祖解围,普雷西亚多做球李源一推射被邵璞亮托出横梁。第36分钟,塞尔纳斯回做,李源一内切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45分钟,禁区前李源一头球摆渡,塞尔纳斯跟进杀到小禁区右侧直接抽射高出横梁。随后深足角球二次进攻中塞尔纳斯晃过防守小角度抽射高出横梁。1分钟补时后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深圳进攻,马里头球摆渡,大禁区右侧普拉利甘吉回做,徐浩峰把球传到禁区内被苏祖解围。第58分钟,禁区前朴世豪铲球犯规,深足拿到一个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郜林直接打门被邵璞亮没收。第68分钟,糜昊伦挑传发动进攻,马里分到左路,郜林把球传到禁区内,普雷西亚多头球攻门顶偏了。

  第72分钟,普拉利甘吉带球往前走交给郜林,再转身过来分到禁区内,普雷西亚多强行打门被封堵出来。第79分钟,姜至鹏挑传发动进攻,普雷西亚多往前直塞,马里单刀一脚推射被邵璞亮扑出,马里再来补射被杨云解围。第83分钟,永昌获得反击机会,马修斯往前直塞,穆里奇跟进给到禁区内,马修斯再分球,王子豪倒在禁区内,裁判没有给点球。第89分钟,深足继续进攻,李源一分右路,周鑫跟进低平球传中,普雷西亚多打门踢空了。

  全场3分钟补时,第92分钟,禁区前王永珀横敲中路,塞尔纳斯挑传,普雷西亚多一记非常精彩的侧钩打门被邵璞亮扑出,随后马里补射破门,但是被吹了越位。经过与VAR确认判定进球有效。最终深圳佳兆业1-0绝杀石家庄永昌。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马里读秒补射绝杀 深圳佳兆业1-0石家庄永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