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得分上双上海送福建4连败 王哲林空砍36+10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7 21:33:44
央视网 | 2020-10-27 21:33: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0年10月27日,CBA常规赛第5轮展开激战,经过四节比拼,上海116-87大比分战胜全华班福建。上海在避免两连败的同时,也让福建惨遭4连败。

[图]7人上双上海送福建4连败 王哲林空砍36+10

[图]7人上双上海送福建4连败 王哲林空砍36+10

  福建:黄毅超15分5板、王哲林36分10板、陈林坚12分、李英博5分、程峰7分。

  上海:董瀚麟13分13板、罗汉琛14分、可兰白克12分、施宇晨21分6板7助、何重达12分、邓蒙12分、弗雷戴特12分。

  首节开场,两队就打的难解难分,先后战成5平,7平,10平,王哲林、宗赞先后为各自球队上演内外开花好戏。随后王哲林内线得手,而宗赞却受伤倒地。董瀚麟两罚两中,何重达飙中3分,陈林坚内线回敬2分,两队比分仍然紧咬。罗汉琛内线得手,何重达再飙3分,上海打出16-6小高潮,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首节战罢,上海31-20福建进入次节。

  次节开场,何重达外线手感继续发烫,两次飙中3分。弗雷戴特再添远投3分,随后王哲林内线连续得手,两队前9分钟,各得18分,上海队仍然保持11分的领先优势。其后3分钟,两队你来我往,上海内线进攻稍稍占优。上半场战罢,上海队55-42领先13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邓蒙率先飙中3分,宗赞再射远投,上海开场后就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9分。福建队内线连得4分后,胡珑贸飙中3分,福建一波小高潮后,将分差缩小到10分。此后,比赛进入到上海的外线得分模式。可兰白克飙中外线进攻连珠炮,连续3次飙中3分,何重达再添3分,再加上董瀚麟内线连投带罚连得6分,上海队扩大优势到了25分,以92-67进入末节。这一节上海队打了福建队37-25。

  末节,王哲林开场就打成2+1,罗汉琛外线回敬3分。弗雷戴特飙出超远3分,上海队得分率先上百,100-73。两队你来我往,前6分钟各得12分,上海队仍然掌握着25分的优势。此后比赛波澜不惊。上海最终116-87大胜福建。

  福建首发:黄毅超、徐铭智、陈林坚、李英博、王哲林

  上海首发:刘铮、宗赞、可兰白克、罗汉琛、董瀚麟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7人得分上双上海送福建4连败 王哲林空砍36+10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