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桑蒂尼破门蒋哲红牌 苏宁1-0重庆将战上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4 21:45:23
央视网 | 2020-10-24 21:45: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24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争冠组第一轮次回合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对阵重庆当代。第8分钟,埃德尔反越位助攻,桑蒂尼小角度爆射破门。第54分钟,蒋哲击打桑蒂尼面部被直接红牌罚下。江苏苏宁1-0击败重庆当代,总比分2-1晋级本赛季中超四强,半决赛对阵上海上港。

  中超第一阶段,重庆当代凭借一波连胜拿到苏州赛区第三名,提前完成保级任务,进入争冠组之后,重庆当代甚至将核心阿德里安租借给了广州富力,但这支看似无欲无求的球队,却在首回合比赛中展现出不俗战斗力,他们1-1逼平了拥有众多球星的江苏苏宁。次回合比赛,江苏苏宁核心特谢拉累计黄牌停赛,桑蒂尼进入首发,吉翔有伤在身,替补席待命。

[图]中超-桑蒂尼破门蒋哲红牌 苏宁1-0重庆将战上港

[图]中超-桑蒂尼破门蒋哲红牌 苏宁1-0重庆将战上港

  开场3分钟,江苏苏宁任意球传入禁区,米兰达后点头球攻门高出。第8分钟,江苏苏宁打破僵局,后场长传进攻,埃德尔反越位成功送出妙传,桑蒂尼扛倒元敏诚之后得球小角度爆射破门,江苏苏宁1-0领先。

  第12分钟,江苏苏宁大力手抛球进攻,桑蒂尼头球摆渡,后点的埃德尔凌空抽射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18分钟,吴曦禁区外远射造成门将扑球脱手,谢鹏飞得球将球挑传到后点,埃德尔凌空扫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1分钟,罗竞与桑蒂尼踢墙式配合后远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重庆当代任意球被挡出,黄希扬远射将球打飞。随后,瓦卡索劲射又被后卫挡出。第30分钟,周云铲倒费尔南迪尼奥,被主裁判黄牌警告。1分钟后,蒋哲与吴曦拼刺刀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6分钟,江苏苏宁打出快速反击,埃德尔突破到底线附近弧线球传到后点,谢鹏飞左脚凌空抽射,球打在后卫脚底之后反弹被门将没收。第38分钟,阿不都海米提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江苏苏宁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埃德尔拉到边路吸引防守后传中,桑蒂尼得球横做,谢鹏飞劲射被后卫倒地挡出底线。第52分钟,重庆当代定位球进攻,黄希扬挑传禁区内,杨帅得球侧身凌空抽射破门,但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4分钟,蒋哲与桑蒂尼纠缠,蒋哲左手打了桑蒂尼一巴掌,后者应声倒地。经过观看视频VAR回放,主裁判石祯禄确定蒋哲红牌动作,将其直接红牌罚下场。

  第65分钟,埃德尔突破制造禁区前任意球,李昂弧线球直接射门,球打在杨帅头上折射后稍稍高出横梁。随后的角球进攻中,吴曦禁区内劲射又被杨帅挡出底线。第69分钟,江苏苏宁战术角球,谢鹏飞弧线球传中,吴曦头球争顶造成门将出击失误,桑蒂尼补射破门但被判罚越位,进球无效。第72分钟,重庆当代连续换人调整,刘乐换下刘欢,迪力木拉提换下黄希扬。第74分钟,瓦卡索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7分钟,江苏苏宁再次打出快速反击,瓦卡索送出直塞,埃德尔得球劲射破门,但是埃德尔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再次被吹无效。第80分钟,江苏苏宁换人调整,田依浓换下谢鹏飞。第85分钟,埃德尔分球,周云抽射偏出。之后,高天意换下瓦卡索。尹聪耀换下陈杰,冯劲换下杨帅。补时阶段,西里诺远射被米兰达挡出底线。随后,杨博宇换下罗竞。

  进球信息:

  第8分钟,埃德尔反越位助攻,桑蒂尼小角度爆射破门。

  黄牌信息:

  第30分钟,周云铲抢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1分钟,蒋哲铲抢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8分钟,阿不都海米提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4分钟,蒋哲击打桑蒂尼面部被直接红牌罚下。

  第74分钟,瓦卡索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

  双方首发:

  江苏苏宁首发:1-顾超 ;2-李昂、5-周云、13-米兰达、20-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格尼(U23)、7-罗竞(第93分钟 27-杨博宇)、22-吴曦、33-瓦卡索(第89分钟 16-高天意)、11-谢鹏飞(第79分钟 3-田依浓)、23-埃德尔、26-桑蒂尼。

  重庆当代首发:16-邓小飞;3-杨帅(U23)(第89分钟 7-冯劲)、5-蒋哲、19-刘欢(第72分钟 20-刘乐)、26-元敏诚、22-马尔西尼奥、30-费尔南迪尼奥、31-黄希扬(第72分钟 33-迪力木拉提)、35-陈杰(第89分钟 尹聪耀)、10-西里诺、27-卡尔德克。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桑蒂尼破门蒋哲红牌 苏宁1-0重庆将战上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